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新生儿 > 新生儿喂养 > 正文
视力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散光近视弱视斜视屈光不正

新生儿喂养要补充什么 讲解新生儿喂养的护理

2015-07-21 13:30:45      家庭医生在线

因为小孩子的抵抗力是比较的低的,所以在喂养新生儿的时候,要更加的小心,多加呵护,现在跟大家说一下新生儿喂养要补充什么,顺便讲解新生儿喂养的护理。

DHA一般情况下储存在蛋黄、深海鱼类、海草等海产产品中。0-6个月的小宝宝主要从母乳和奶粉中摄取。

铁和锌,铁和锌够促进神经末梢之间的传递,增强宝宝的记忆力、学习能力。需在注意哦,如果儿时缺铁,宝宝长大后可能会有情感冷漠的表现。

硫磺酸,硫磺酸对视力、脑部的发育非常有益,它能促进视觉神经的信息传递到脑部。

配方奶粉中最重要的就是其中的组成成分,什么阶段添加什么成份,应该添加多少,成份之间量的比例是多少等等,都需要严格按照规定配制。所以选择奶粉的时候,最好选择专门配制婴儿奶粉的厂家。

刚刚介绍完了,新生儿喂养要补充什么东西之后,下面再来讲解一下新生儿喂养的护理等。

母乳喂养:母乳,是妈妈送给新生儿最珍贵的礼物。如何让新生儿吃上最优质的母乳?这需要妈妈在母乳喂养时掌握正确的姿势和步骤,还要留意哺乳期内的一些饮食秘诀与禁忌等。为了新生儿健康,母乳喂养的妈妈可得多注意自己的身体。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教你新生儿喂养护理 新生儿喂养什么好

宝宝是每个家庭呵护的对象,最近听到好多刚刚做父母的年轻人,不知道要怎么样的来照顾宝宝,下面来跟大家说一下新生儿喂养护理,以及新生儿喂养什……详细>>

须知新生儿喂养方式 新生儿喂养的禁忌有哪些

现在好多的新生儿都让年轻的父母感到束手无策,好多年轻的妈妈总是会担心不能好好的照顾自己的孩子,现在跟大家说一下新生儿喂养方式以及新生儿喂……详细>>

须知新生儿喂养注意事项 新生儿喂养吃啥奶粉

新生儿都是比较的稚嫩的,一个不小心就会伤害到他们,所以应该怎么样的照顾新生儿也就成了一个比较严重的话题了,接下来,就介绍一些新生儿喂养注……详细>>

新生儿要怎么喂养 补充元素也是重点

新生儿是比较的稚嫩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作为家长都要注意时刻关注宝宝的状况,下面跟大家讲解一下新生儿要怎么喂养,以及新生儿要补充的元素是哪……详细>>

早产新生儿怎么喂养

首先需要考虑用母乳喂养早产的宝宝。母乳是早产儿最理想的天然营养食品。早产儿生理机能发育不很完善,要尽一切可能用母乳 (特别是初乳)喂养。……详细>>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