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孕产中心 > 怀孕  > 备孕 > 快速怀孕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糖尿病荨麻疹狂犬病痔疮

女人生育的最佳年龄 三个同房姿势助力好孕

2016-04-27 10:22:07      家庭医生在线

在医学上,35岁以上的孕妇被列为高危妊娠人群,需要特别注意,因为随着年龄的增加,高龄孕妇的流产死胎、畸形儿的几率比较高,而且由于年龄越大,发生妊娠高血压、妊娠糖尿病等的几率也越高,轻者引发水肿头痛,重者会危害孕妇和胎儿生命,那么,女人生育的最佳年龄是多少?

女人生育最佳年龄是多少?专家提醒,人类的最佳生育年龄是25岁左右,最好别超过28岁。随着年龄增长,人的生育能力在不断下降,此外,过晚怀孕,卵子质量下降,胚胎畸形的几率增高。同时,也不利于及时发现问题,从而增加了治疗难度。

专家认为,女性在23—28岁之间是生育的最佳年龄段。因为这一时期女性全身发育完全成熟,卵子质量高,若怀胎生育,女性并发症少,分娩危险小,胎儿生长发育好,早产、畸形儿和痴呆儿的发生率最低。女性最好尽量避免在35岁以上怀孕,因为在这个年龄段流产、死胎、畸形儿的几率比较高。

每年的5-7月是受孕的最佳时间。主要依据是:首先,从新生儿方面来说,准妈妈在5-7月怀孕,到来年的3-5月生育,这样孩子出生正好跨过严寒,避开酷暑,孩子的护理相对比较容易。其次,从准妈妈的角度来说,怀孕早期比较重要,稍不留神,细菌和病毒就有可能侵入体内,造成流产、胎儿畸形。特别在北方,常出现准妈妈因叶酸不足而导致胎儿出现神经管的情况。如果准妈妈选择在5-7月受孕,这时正值春夏交替,各种水果、蔬菜比较充足,将有利于预防这种疾病的发生。

在备孕的时候,掌握一些帮助怀孕的小技巧,如采取一些容易受孕的同房体位,就可以大大提高受孕的几率,容易受孕的体位有以下几种:

骑马体位:骑马体位的结合度变化比较大,妻子坐在丈夫的腰上,并用手肘撑住身体。由于在同房中,妻子相对而言是在上方,所以丈夫进入的深度也会随妻子坐姿的角度而产生不同。这种体位可以由妻子掌控进入的深度,所以更容易达到高潮,而高潮则有助于精子进一步向子宫颈移动。

后位式:后位式可以确保丈夫的阴茎尽可能地接近子宫,因为这是可以最大限度深入的角度。当丈夫从后面进入,论躺下还是跪着,都可以使精子接近子宫颈,有助于受精。

背后体位:妻子抬高臀部,露出阴部,丈夫由后背环抱妻子腰部,让阴茎由后方进入。背后体位能给妻子较大的刺激。丈夫的位置可以决定结合深度和性运动的程度。采用这种同房姿势,由于阴茎和阴道方向一致,所以两人的生殖器官能顺利地结合在一块儿,而丈夫的睾丸也有机会刺激到妻子的阴蒂,从而引起妻子的快感,最终到达高潮,让精子游得更快。

在备孕过程中,食谱的选择和搭配是很重要的,备孕食谱不仅为准备怀孕的女性提供机体所需要的营养,还能增强她们的体质,为孕育健康的宝宝打好营养基础,下面为大家介绍四款备孕食谱:

1、温补鹌鹑汤

食材:鹌鹑2只、艾叶30克、菟丝子15克、川芎10克。

做法:鹌鹑宰杀,去毛和内脏,备用;将3味药用清水3碗煎至1碗,用纱布过滤取汁,然后将药汁和鹌鹑用碗装好,隔水炖熟即可。

2、黑豆糯米粥

食材:黑豆30克、糯米60克。

做法:将黑豆、糯米洗干净,放在锅内,加水适量,用温火煮成粥即可。

3、杞子二肚汤

食材:枸杞子10克、猪肚100克、鱼肚30克、调味料适量。

做法:将猪肚洗干净、切片,鱼肚发开,与枸杞子一同放在锅中,加上清水适量煮至二肚熟后。可饮汤、吃肚及枸杞子,也可使用调味料拌服。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同房才能怀孕 女人最佳生育年龄 备孕

备孕的时候当心三个禁忌 选择最佳生育年龄

现如今,随着人们的生活条件、经济条件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也是更加重视优质宝宝的培养。那么,怎样才能够拥有一个优质宝宝呢?其实,女性朋友们……详细>>

女生在最佳年龄生育 到底有什么好处?

时代在发展,现在社会上的“女强人”非常多,信奉着先立业后成家的信条。所以,现在晚婚晚育的女性也越来越多,超过35岁才生孩子的高龄孕妇数量……详细>>

同房后怎样才能怀孕 增加受孕几率的三个方法

为了生一个健康的宝宝,给宝宝一个美好的未来,很多准备要孩子的夫妻早早就开始做起了受孕准备,的确如此,做好受孕准备,找准一年中最佳受孕季节……详细>>

女性最佳生育年龄是几岁 太早或太晚生孩子都不好

现代女性因为忙于事业等原因,生孩子的年龄越来越大,妇科专家都提醒大家:不要错过了最佳生育年龄。那么女性的最佳年龄到底是多少岁?详细>>

女人生育黄金期仅十年 身体五症状警惕怀孕困难

子宫是女性孕育生命的地方,随着女性年龄的增大,子宫的问题也越来越多。在此呼吁:保护子宫,适龄生育!因为女人生育黄金期仅有十年而已。详细>>

  • 李晨钟

  • 钟晓卫

  • 张发荣

  • 沈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