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怀孕  > 孕期 > 孕中期 > 孕中期禁忌 > 正文
剖腹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分娩早产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如何选择孕妇护肤品 常见的孕妇护肤品品牌

2016-05-04 10:01:37      家庭医生在线

孕妇护肤品原料选取更加慎重,强调温和护肤,比普通护肤品更安全、健康,孕妈在选择孕妇护肤品的时候,可以从配方和品质两方面着手,因此,下面本文就对如何选择孕妇护肤品这一问题进行介绍。

选择孕妇护肤品的方法:

1、配方区别。在配方上面,孕妇护肤品比普通护肤品更加专业化,是专门针对孕期肌肤的特殊营养需求而研制的,对于改善孕期由于荷尔蒙分泌变化引起的各种肌肤问题更加有效。市场上孕妇护肤品种类繁多,有些欧美品牌的孕妇护肤产品,虽然价格昂贵但并不被专家看好。原因在于,欧美人群肤质与亚洲人肤质有着巨大的差别,其护肤品配方相对来说营养成分过剩,长期使用,容易造成养分吸收不佳、面部脂肪粒堆积,甚至引发面部感染。中国妈妈最好选用针对亚洲孕妇皮肤特点研制的产品,好评率高的孕妇专用护肤产品。

2、品质标准区别。由于是针对孕妇这一特殊的人群,所以孕妇专用护肤品比普通护肤品质量标准更加严格。需要通过各项权威标准的认定,以使产品更具安全保障。

综上可见,孕妇护肤品要比普通护肤品更安全、更专业,也能更为效地呵护孕妈咪的肌肤,帮助解决孕期各种皮肤问题,是准妈妈孕期肌肤护理的最佳选择。

孕妇护肤品的选择是要十分讲究的,而适宜孕妇使用的护肤品品牌有:

Top1、Basq

美国纽约口碑非常好的孕妇日常护肤品品牌,芳香的气味对缓解怀孕期间的紧张情绪非常有效。怀孕期间有皮肤瘙痒的孕妇可以尝试Basq营养丰富的身体油,驱除皮肤瘙痒加长效滋,还能彻底的阻止妊娠纹的产生。手工提取的各种精华油能更易被皮肤吸收。

Top2、Belli

Belli的产品均采取自然有机成份提炼而成,每款产品均经过敏测试,无综合性染料和防腐剂。根据孕妇各个阶段的不同需求,Belli为孕期女性提供的服务周到而细致,从孕前、孕期到产后甚至是婴儿护肤,belli产品系列非常丰富。

Top3、mama mio

产品中富含的Omega369,能有效地恢复孕妇的皮肤弹性。曾被美国各大杂志读者投票评选为美国孕妇护肤品排行榜中的畅销产品,对于防止和改善孕妇因怀孕胸部增大后带来的肌肤松弛和下垂非常有效。

Top4、mambino organics

产品十分推崇使用有机纯天然原料,其原材料均来自植物,如橄榄、红石榴、芒果、柠檬、胡萝卜、大豆等。产品安全,生产过程要求无菌、无添加、无化学有害成分。物流包装要求环保、无铅、不采用有毒印刷等,生产控制严密。产品能有效消除孕妇的色斑、妊娠纹,其术后疤痕修复霜对修复剖腹产留下的疤痕有辅助效果。

孕妇在护肤的过程中,一定要对以下几点事项多加注意:

1、每次妆容的清洗一定要彻底,防止色素沉着。

2、妆容不宜过重,特别是口红和粉底。

3、使用的化妆品避免含激素和铜、汞、铅等重金属,应选择品质好、有保证、成分单纯,以天然原料为主导的,性质温和的产品。

4、所用产品清洁,过期产品和别人的化妆品坚决不用。

5、妊娠期不纹眼线、眉毛,不绣红唇,不拔眉毛,改用修眉刀。

6、妊娠期间不要因为孕斑的产生而使用美白产。

7、尽量不要涂抹口红,如有使用,喝水时进餐前应先抹去,防止有害物质通过口腔进入母体。

(责任编辑:吴任飞 )

孕妇能用护肤品吗 如何正确使用护肤品

很多人都认为只要怀孕了,美丽这个词就离他们越来越远了,为了胎儿的安全着想,那些护肤品就永远收留在柜子里了,难道孕妇真的不可以用护肤品了吗……详细>>

孕妇能用护肤品吗 这些护肤品适宜准妈妈

妊娠会导致孕妇体内激素水平改变,影响到皮肤的蓄水能力和皮脂膜的完整性,因此,孕期女性较平时更容易遇到皮肤干燥、敏感等问题,而护肤品作为可……详细>>

孕妇禁用的护肤品

爽肤水一般都含有对皮肤具有刺激性的成分,其中最常见的就是酒精。而酒精原本对皮肤就有危害,如果怀孕期间,对体内的胎儿会有一定的刺激性影响,……详细>>

孕妇能用护肤品吗 孕妇护肤该怎么办

在孕期因为身体激素的变化皮肤容易发生很多问题,皮肤变得非常敏感、粗糙,面部还会由于黑色素沉着出现明显的妊娠斑,所以孕妇更要注意保养。那么……详细>>

孕妇皮肤干燥是怎么回事 能用护肤品吗

在天气较为干燥的时节,很多孕妇的皮肤都是会相当干燥的,而在发现自己的皮肤属于干燥状况的时候,孕妇朋友为了防止其出现皲裂的情况,是应该给予……详细>>

  • 牛建民

  • 李小霞

  • 艾文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