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哺乳 > 注意事项 > 正文
过敏反应
挂号科室:风湿免疫科 同类疾病:皮肤过敏荔枝病食物过敏菠萝过敏症皮肤光敏反应

哺乳期能穿隐形内衣吗 这几类人是不宜穿的

2016-08-05 10:18:57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人在穿礼服或者是露肩、低胸衣服时,都会选择穿隐形内衣防止走光,那哺乳期的女性能穿隐形内衣吗?有没有哪些人不适合穿隐形内衣呢?

哺乳期能穿隐形内衣吗

哺乳期最好不要穿隐形内衣,隐形内衣可能会对奶水有一定的影响。所以要用孕妇用文胸才是正确的。孕妇用文胸又分为孕妇文胸和哺乳期文胸。孕妇文胸是根据女性在怀孕期间生理上的变化而专门设计的文胸,女性在怀孕期间,胸部通常从3个月开始逐渐增大,到10个月时,胸围会增大到5—8厘米。这一时期对女性胸部的保护非常重要,舒适合体的文胸可以使女性在这个特殊时期保持良好的胸部形态,并为产后的恢复打下良好的基础。

哪些人不能穿隐形内衣

C罩杯以上的MM最好不用纯硅胶的隐形文胸

硅胶主要是有丰满的效果,胸大的MM首先不再需要再丰满的效果了,更重要的原因是,纯硅胶都比布料文胸重,穿上后会给胸大MM更大的负担。

严重下垂的MM不要用隐形文胸

现在的隐形文胸对严重下垂的MM基本上没有好的办法,除非隐形文胸再研发出革命性的产品。

哺乳期不要带隐形文胸

理由很简单,隐形文胸的罩杯里面是涂了胶水的。

对隐形内衣过敏的人不要穿

在穿隐形文胸前,最好能测试自己的皮肤是否对其内侧的胶过敏,如果有过敏反应,就不要再穿了。因为如果发生接触性皮炎,假如以后再穿,皮肤反应甚至会比上一次更严重。

隐形内衣穿戴注意事项

一、每次穿戴不能超过8小时

隐形内衣主要的材质是硅胶。而硅胶是一种工业原料,对人的身体皮肤具有刺激性。所以,MM们在穿戴隐形文胸时,千万要注意时间,不能超过8小时哦!

二、选品牌产品

市场上在售的隐形内衣很多,但有着劣质质量的隐形内衣也很多。MM们在无法用肉眼分辨隐形内衣的好坏情况下,还是应尽量选择购买一些大企业的品牌产品。因为硅胶制成的内衣本身对人皮肤有刺激性,如果用了偷工减料的硅胶内衣,那副作用有可能大大的加大哦!

三、高温下不要穿着隐形内衣

隐形内衣通常在高温下,受热度的刺激往往容易出现变形变质的情况。所以MM们如果要长时间待在温度较高的地方话,建议不穿隐形文胸为好哦!

四、有伤口时不能穿隐形内衣

硅胶内衣具有刺激性,所以胸部有伤口的MM就最好不要穿隐形内衣啦。因为伤口如果受刺激的话,会很容易化脓的哦!


(你想每天都收到三甲医院儿科专家指导的权威育儿科普吗?长按上图,扫码)

(责任编辑:莫克豪 )

哺乳期妈妈能烫发吗 哺乳期几点要注意

孕期或哺乳期的妈妈不适合烫发,因为烫发药液里的各种成分可能经头皮吸收后进入体内,再通过母乳对孩子造成影响。所以,哺乳期是不能烫发的。详细>>

哺乳期妈妈如何选择正确乳罩 可以不穿吗

哺乳期的妈妈为美观和防止胸部下垂都会佩戴乳罩,可是哪种类型的乳罩既不影响宝宝吃奶又不有损妈妈身体呢?哺乳期妈妈如何选择正确乳罩?详细>>

哺乳期这些药物不能吃 哺乳期要注意什么

在哺乳期最需要注意的是新妈妈用药的注意事项,避免对母乳质量的影响。那么,哺乳期不能吃什么药?详细>>

哺乳期能用护肤品吗 哺乳期护肤常见的误区

即使要忙着照顾孩子,哺乳期的妈妈们也是要注意护肤的,但是护肤和使用护肤品并不是同一个概念,那么,哺乳期能用护肤品吗?相信这是妈妈们十分关……详细>>

哺乳期产妇可以喝茶吗 哺乳期产妇哪些不能吃

很多的产后妈妈问,我现在正在哺乳期,如果吃的不好,会对宝宝不利,那么哺乳期的妈妈不能吃什么?详细>>

  • 郭成山

  • 张剑勇

  • 陈如冲

  • 黄胜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