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月子 > 产后忧郁 > 正文
分娩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剖腹产早产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产后长斑是怎么回事 选择美容祛斑水果

2017-03-27 11:48:03      家庭医生在线

产后新妈长斑怎么回事?很多新妈妈都有这样的经历,分娩后的一段时间开始长斑,这是怎么回事呢?新妈妈别紧张,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产后长斑的原因以及祛斑食物。

产后长斑的原因

许多产后的新妈妈都会发现,自己的肌肤不复从前的光滑、明亮。肌肤变得暗沉同时产生许多色斑。仔细照镜,可以发现产后色斑通常呈现出茶褐色,呈蝴蝶形,分布于鼻梁、双颊,也可见于前额部和上唇等部位。

产后色斑的产生主要是因为生产前后新妈妈体内女性荷尔蒙的改变,雌孕激素会使黑色素沉淀。而且由于产后新陈代谢较慢,新妈妈体内的毒素无法顺利排除,也会加速色素的沉着。同时色斑的产生还和情绪以及日晒也有一定的关系。

选择美容祛斑水果

樱桃:自古以来就被认为是美容祛斑水果。樱桃汁能帮助面部皮肤嫩白红润、去皱清斑,是不少美白产品的最爱。樱桃不仅富含维生素C, 而且含铁极其丰富,是山楂的13 倍,苹果的20 倍。除了含铁量高之外,它还含有平衡皮质分泌、延缓老化的维生素A,帮助活化细胞、美化肌肤。

石榴:自古以来就和女人有缘分,最着名的就是石榴裙。娇艳欲滴的红石榴已经被证实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可以使细胞免于环境中的污染 、UV 射线的危害,滋养细胞,减缓肌体的衰老。有研究表明,鞣花酸在防辐射方面比红酒和绿茶中含有的多酚更厉害”。

柠檬:柠檬的祛斑美白效果就不用多说了,但一定要注意的是:柠檬肉才可以,而柠檬皮却刚刚相反,所以记住了,千万别要柠檬皮。

(责任编辑:黄婉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长斑吃什么好 产后长斑原因 产后长斑

为什么产后容易长斑 有这些祛斑方法帮助你

很多准妈妈生完宝宝后脸上都会多出许多斑点,很难消退,就算上了厚厚一层粉底也很难遮盖住,产后长斑如何祛除?不过我们先来看看,为什么产后容易……详细>>

孕妇为何易长斑 四个方法解决长斑烦恼

怀孕之后,很多孕妇发现脸上开始长斑了,这真是让人烦恼的一件事,那么孕妇长斑怎么办?长斑的原因有哪些?详细>>

孕妇脸上长斑有三个因素 怎么去除脸上的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白白净净的脸上长出很多的斑点,让人怎么看都不舒服,然而,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孕妇都会面临脸上长斑这个问题,这让她们烦恼不……详细>>

产后漏尿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大笑、打喷嚏会漏尿,以及平时笑,咳嗽都要控制,小心翼翼的,这些尴尬并且难受的痛苦可能很多人难以想象,而它却实实在在发生在生育过后的女性身……详细>>

产后涨奶是怎么回事 吸奶器帮忙解决涨奶

宝宝生下来除了担心奶水不够,很多妈妈可能还会面临涨奶的烦恼。那么,产后涨奶怎么办?下面我们不妨来了解一下。详细>>

  • 刘力华

  • 艾文

  • 李小霞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