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怀孕  > 备孕 > 孕前准备 > 正文
瘙痒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带状疱疹结膜炎皮炎缺铁性贫血

排卵期阴道痒怎么回事

2017-09-07 14:41:54      

排卵期阴道痒怎么回事

引起外阴瘙痒的局部原因有以下几则:

1、特殊感染霉菌性阴道炎和滴虫阴道炎是引起外阴瘙痒的最常见原因。阴虱,疥疮、蛲虫病也可以导致发痒。

2、阴瘙痒,外阴鳞状上皮细胞增生以奇痒为主要症状,伴有外阴皮肤发白。

3、药物过敏或化学刺激肥皂,避孕套,苯扎溴铵等可因直接刺激或过敏而引起接触性或过敏性皮炎,出现外阴瘙痒等症状。

4、不良卫生习惯不注意外阴局部清洁,皮脂,汗液,经血,阴道分泌物长期刺激,或尿,粪浸渍,可引起外阴瘙痒;经期卫生巾,平时穿不透气化纤内裤军可因局部长时间湿热郁积而诱发瘙痒。

5、其他皮肤病变檫伤,寻常疣,疱疹,肿瘤等均可引起外阴刺痒。

另外,排卵期外阴瘙痒说明有外阴炎和尿道炎症,可在月经结束以后用温开水清洗外阴一周看看,每天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非经期睡前及同房时用温开水清洗外阴,并勤换内裤,卫生巾一定要用正规的品牌,在保质期内。还有要保持乐观的心情。如果一直有外阴瘙痒,建议您最好是来医院检查清楚。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排卵期腰酸怎么回事

食欲下降:研究表明女性在排卵期的饭量是一个月经周期中最低的,专家指出这是人类的自然本能保留至今的结果——排卵期的雌性动物会将更多的注意力……详细>>

排卵期腰胀怎么回事

所以在排卵期的时候女生还是要非常注意自己的身体的,如果长期的不注意的话就可能出现一些自己想不到的事情,而且一旦问题出现之后就比较的难解决……详细>>

排卵期便秘怎么回事

比如说,月经周期按30天来算,这次月经来潮的第1天是9月1日,那么下次月经来潮就是10月1日,再从10月1日倒数14天,那么9月17日就……详细>>

排卵期腰胀怎么回事

月经干净后宫颈粘液常稠厚而量少,甚至没有粘液称“干燥期”,提示非排卵期。月经周期中期随着内分泌的改变,粘液增多而稀薄,阴道的分泌物增多称……详细>>

排卵期卵巢疼怎么回事

排卵期计算,排卵期后肚子疼多为一次性的轻微疼痛,并不需要治疗,所以女性朋友不必太担心,并记住少吃冷食。但如果排卵期后腹痛发作部位不是有时……详细>>

  • 徐评议

  • 卓文燕

  • 刘茂才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