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怀孕  > 备孕 > 孕前准备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女性排卵期有什么症状

2017-09-07 14:44:03      

女性排卵期有什么症状

排卵期一般是指女性下次月经来的第一天往前数14天为排卵日,包括排卵日的前五天和后四天一共十天为排卵期,这时候最容易受孕,同时表现出和平时不一样的症状。女性排卵期有什么症状?

1、女性排卵期的基础体温会稍高一些,不过除非借助体温计,不过这种温度的变化只有0.3度左右的体温升高,因此很容易被忽略。

2、女性排卵期症状在排卵期内,女性白带常为稀薄的清鼻涕样,并可拉成长丝。女性排卵期症状在一般情况下,又变得比较黏稠。

3、有部分女性排卵期症状会感到小腹轻微胀痛,下腹一侧每月左右交替出现轻度短暂疼痛,卵子一排出就会感到疼痛突然消失,这就是排卵痛。

4、少部分人在排卵期内会感到情绪的莫名低落或兴奋,性欲方面也会出现波动。

5、子宫出血。在有排卵的月经周期中,出现排卵期子宫出血,出血量少,有的仅为咖啡色分泌物,一般2—3天可自行停止,最长7天。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排卵期有什么症状

女性排卵期的基础体温会稍高一些,不过除非借助体温计,不过这种温度的变化只有0.3度左右的体温升高,因此很容易被忽略。详细>>

女性排卵期有什么症状

女性排卵期的基础体温会稍高一些,不过除非借助体温计,不过这种温度的变化只有0.3度左右的体温升高,因此很容易被忽略。详细>>

女性排卵期有什么症状?

排卵期到来时,女性会更加具有魅力,并且更加自信。研究显示,排卵期女性体内雌、孕激素水平变化,此时更加具有女性魅力。心理上而言,此时的女性……详细>>

女性排卵期期间有什么明显症状

白带增多:在月经周期前半段时间,女性的白带量少,粘稠。随着排卵期的临近,由于雌、孕激素的刺激,女性的宫颈分泌物会逐渐增多,白带会变得像蛋……详细>>

女性排卵期是什么症状

肛门坠胀或一侧下腹痛。 成熟的卵子从卵巢表面排出要冲破卵子表面的一层薄膜的滤泡,滤泡内的少量液体就会流入盆腔,女性会感到肛门有轻度下坠感……详细>>

  • 徐评议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