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怀孕  > 备孕 > 孕前准备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女性排卵期出血正常不

2017-09-07 15:03:02      

排卵期出血正常不正常,主要要根据排血量的多少以及其他伴随出现的症状而综合判定。

对有排卵的妇女于月经中期检查宫颈管粘液时,发现约有60%在显微镜观察下见到有红细胞,而没有肉眼可能见到的出血,这不属病理现象,是正常的。

排卵期出血一般属于肉眼可见的阴道出血,并且可能持续几个小时,或者是3~5天,甚至是七天以上。不过出血的量一般都是极少的,很少有达到月经量。

出血时可伴一侧下腹胀痛不适或隐痛或疼痛明显,甚至牵扯腰骸部及股内侧。

症状出现可每月连续发生或隔月发生1次,有的人每年中有几个月发生,有的人一生中只出现一次这种现象。

所以总的来说,如果排卵期出血持续时间在7天以下,没有淋漓不尽,没有伴随程度跟痛经相等的疼痛感,基本还算是正常的。

然而还有一些严重的人,则可能会出现淋漓不净,一直到下次的月经来潮。而这种情况则应该及时缓解并治疗哦。

所以,一般情况下,排卵期出血量极少,对身体没有影响,不必治疗,也不影响受孕。如果出血量多且持续时间长,则可视为月经不调的一种现象,就需要找医生治疗了;还必须排除宫颈糜烂、宫颈息肉、黏膜下肌瘤等生殖道的其他疾病。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排卵期出血正常吗

子宫内膜慢性炎症或卵巢表面炎性增厚,使得排卵时子宫内膜充血明显,出血不易自行停止,或炎性增厚的卵泡表面破裂出血较正常量增多,并随输卵管蠕……详细>>

女性排卵期出血原因有哪些

一般来说,排卵期出血2-3天可自行停止,最长7天。排卵期出血跟大姨妈一样,有时也会伴随腹痛等症状。不过,排卵期出血的排血量是比较少的,有……详细>>

女性排卵期出血可以同房吗

排卵期出血是由于卵泡破裂,卵子排出,从而导致女性体内的雌激素出现大幅度的下降,影响到子宫内膜的增厚,使得部分子宫内膜出现脱落,从而导致了……详细>>

排卵期出血正常的吗

病理性排卵期出血。除去上述的生理原因外,导致排卵期白带有血丝还有病理原因。如果女性朋友感染了妇科炎症,如子宫内膜或卵巢方面的慢性炎症等,……详细>>

排卵期出血多少正常

排卵期出血一般只是几毫升的。排卵期的血量一般也不多,不会大于月经,多数人都是少量出血,不是很明显。如果你血量大需要止血治疗的。一般排卵期……详细>>

  • 毕筱刚

  • 彭强

  • 李旭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