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正文

剖腹产后收腹带的选择

2017-09-08 09:32:59      

顺产专用收腹带:2根柔韧弹力棒舒适支撑腰背部,帮助子宫恢复,柔和塑身。

产后专用加强型收腹带:6根柔韧弹力棒舒适支撑腰背部,强力收腹,矫正变形体态,实现美丽腰部曲线。

剖腹产产妇使用腹带的目的,其首要功能同样是为了子宫恢复。特别是对于伤口恢复非常重要,主要是固定肌肉,使伤口不要拉开,因此剖腹产术后腹带对术后恢复非常关键,能够促进剖腹产膀胱的恢复,促进伤口的恢复。特别是剖腹产下床时,下床前用上效果会很好。使用腹带之后腹部血液均匀,促进子宫收缩,减少出血量。不用腹带则容易让伤口缝合处裂开,易留下伤疤。

剖腹产术后康复带:能实现适度的压迫与固定,促进子宫恢复,帮助伤口愈合,防止伤口缝合处裂开,减少伤疤出现几率。穿脱简便,减少患者负担。具有优良的透气性和伸缩性,是适合术后使用的腹带。

剖腹产专用腹带:具有双重功能。前期使用帮助伤口愈合,减少疤痕出现几率,防止内脏下垂,后期使用具有塑身功能。采用适宜剖腹产的三处开口腰带、尼龙拉扣、宽幅设计,自由调整松紧,内附小口袋,方便剖腹产妈妈用来放热可贴,护腰用。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剖腹产后多久可用收腹带 选购收腹带需注意材质

由于各种原因,很多孕妈选择剖腹产作为分娩方式,相比于顺产,剖腹产后的护理要尤为注意。下面我们看看,剖腹产后多久可以用收腹带?详细>>

剖腹产后使用收腹带注意事项

内裤的选择:市面上现在又专门适合产妇穿的内裤,这种内裤比平时的要大一些,穿在身上也会感觉到很舒服,让你的伤口更容易愈合!这段时间你的伤口……详细>>

产后收腹带什么时候用 当心收腹带使用时间

怀孕期间,子宫变大、腹壁松弛,都会导致产后肚子变大、腹肌变松。因此,在生产后一周内用收腹带是有好处的,尤其是剖腹产的女性,还有助于加速伤……详细>>

产后收腹带有什么用 产后几时可以用收腹带

很多女性分娩之后体型严重走形,为了能够让自己重新塑形,会使用收腹带。但是,收腹带的使用时机也是有讲究的,新晋妈妈们不可以随便乱用,那么,……详细>>

剖腹产后多久可以用收腹带?

一般医生会鼓励建议产妇在产后第一天就开始使用收腹带,这个是希望产妇能够尽快把痰盂咳出,下床活动等有助于产后恢复。而剖腹产产妇在产后使用收……详细>>

  • 刘力华

  • 李小霞

  • 艾文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