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正文
剖腹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分娩早产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剖腹产后减肥的方法

2017-09-08 09:40:03      

剖腹产后减肥方法一:瑜伽减肥法让新妈妈轻松享瘦。

除了本身易胖体质的人,现在产后妈妈也占了很大一部分比重,产后的运动量不能太大,却因为要减掉月子里的脂肪而苦恼。产后恢复瑜伽就是瑜伽里专为妈妈们设计的。

产后恢复瑜伽:桥式瑜珈收腹

1、首先平躺在地上,两膝弯曲,脚底紧贴臀部,两手分别抓住脚踝。

2、胸部,上背部及臀部有有延伸感,平躺,两脚稍微分开。

3、头,肩膀及脚着地,将臀部及胸部尽量抬高,缓慢地深呼吸。维持此动作至少十秒然后放下,可以视自己的情况来缩短或延长时间。

剖腹产后减肥方法二:美腿塑身有新招

1、站立姿势,双手自然下垂,双脚打开与肩同宽。

2、双脚同时慢慢抬起脚跟,以脚尖站立,然后再慢慢放下脚跟。

3、每天重复做10下,就能拥有漂亮腿型。

剖腹产后减肥方法三:饮食减肥

1、多吃蔬菜。蔬菜纤维多,会吸收水分膨胀,很容易使胃有饱足感。

2、改变进食顺序。由于蔬菜遇到水会膨胀,容易使胃有饱足感,因此,新妈妈们可以先喝汤、吃蔬菜类的食物,最后再食用饭、面与蛋白质。

3、少油、少调味料。

4、三餐定时、定量。白天的活动量较晚上高,因此早餐与午餐摄取的份量最多,到了晚上活动度降低,晚餐的摄取量也要降低。

5、选择血糖上升速度慢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剖腹产后减肥怎么办 减肥食疗法推荐

女性们在分娩之后,身材问题就成为了自己的烦恼。产妇们一直在思考自己的瘦身问题,特别是对于剖腹产的女性,应该如何瘦肚子呢?详细>>

剖腹产后减肥的方法有哪些

除了本身易胖体质的人,现在产后妈妈也占了很大一部分比重,产后的运动量不能太大,却因为要减掉月子里的脂肪而苦恼。产后恢复瑜伽就是瑜伽里专为……详细>>

剖腹产后减肥要点

产后的饮食搭配对于瘦腰的顺利进行,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保证小宝宝和新妈妈营养摄入充分,饮食中必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如鱼……详细>>

剖腹产后减肥需注意

产后六个月是新妈妈瘦腰的黄金期。但刚刚分娩不久的新妈妈不能盲目节食瘦身,因为刚生产完,身体还未完全恢复到孕前的程度,加之有些新妈妈还担负……详细>>

剖腹产后减肥秘籍

改变进食顺序。由于蔬菜遇到水会膨胀,容易使胃有饱足感,因此,新妈妈们可以先喝汤、吃蔬菜类的食物,最后再食用饭、面与蛋白质。详细>>

  • 刘力华

  • 李小霞

  • 牛建民

  • 艾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