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怀孕 > 正文
体检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保健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二胎怀不上?或是你忽略了这件事情

2017-09-08 10:22:26      

1、备孕二胎和第一胎的心情是完全不同的,很多夫妻都感觉自己已经生了一个健康的孩子,所以对于备孕肯定就非常有经验,就按照自己第一次备孕的过程,来进行积极的身体调理,当然对于这样的方法肯定是健康的,不过不一定是有效果的。

毕竟两个人结婚很多年了,最快也是在孩子两岁的时候备孕二胎,所以在这两年内,身体发生了各种各样的变化,肯定自己都不能够了解,如果不能够及时的进行检查,这对于备孕来说是没有任何促进作用的。

2、进行身体检查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能够了解两个人的身体到底有哪些异样,而且针对于现在的状态是否适合备孕要二胎,都能够进行一个非常全面的了解,需要通过益生碱来调理碱性体质,就可以针对性的进行调理。

总之可以让身体达到一个更健康的标准,这对夫妻双方备孕才会有更好的帮助,如果没有进行身体检查,肯定就不能够了解两个人该如何进行针对性的备孕,可能就会造成备孕过程当中浪费时间。

3、在备孕的过程当中,也需要进行一系列的检查,这次的检查主要目的是为了了解备孕的效果,因为如果两个人在备孕一段时间之后,不能够了解自己身体的状况,那么这也就不知道自己备孕的方法到底对不对,是否需要进行一个方法的调整,或者通过其他的方式来进行调理等等,所以在备孕过程当中的检查,对于夫妻双方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一定要多注意。

4、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就是在怀孕之前进行一次彻底的系统检查,这次检查的目的就是为了了解两个人的精子和卵子质量是否能够符合受孕的标准,如果在这样的状态下怀孕,对于胎儿的健康是否有影响,所以可以让两个人更有信心和勇气,去面对怀二胎这件事情,不用担心孩子的身体健康情况,两个人对于备孕都已经做好了非常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二胎怀不上之男性因素

男性年龄太大。当男性的年龄比较大,就可能会存在生殖障碍的问题,大龄男性在准备二胎的过程中,还是比较困难的,让妻子受孕的概率也是会有所下降……详细>>

二胎怀不上之原因解析

最常见的原因是,虽然,在怀一胎的时候各个方面都是正常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卵巢功能会逐渐的下降,并且会容易出现异常,从而导致排卵不好,……详细>>

二胎怀不上或是它们在作怪 如何提高受孕率

怀二胎,对有些妈妈来说似乎很容易,但对另外一些妈妈而言,却成了不敢相信的事实,下面我们看看为什么会怀不上呢?详细>>

想生二胎为什么怀不上之女性因素

如病菌感染、药物、染色体异常、家庭遗传史等,那么下一胎生出不正常孩子的可能性还很大。所以妈妈们,在怀二胎之前先排除掉这些因素,杜绝掉会怀……详细>>

备孕二胎要做的6件事情

生育孩子不是闹着玩的,更不是随心所欲说生就生的。备孕二胎前一定要顾忌自己的家庭能力,是否能给孩子一个幸福的童年,是否有能力把孩子培养长大……详细>>

  • 粟漩

  • 秦鉴

  • 吴节

  • 余旭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