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怀孕  > 备孕 > 孕前准备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排卵期出血怎么办

2017-09-12 17:40:38      

排卵期出血怎么办?

想要身体健康就要及时治疗排卵期出血的问题,对此有人问排卵期出血怎么办?建议食疗治疗排卵期出血,详细的信息请往下看:

1、山药枸杞粥

材料:山药、枸杞各20克,大米60克。

做法:将以上材料洗净,熬粥食用。

功效:有滋阴、止血之功用。

2、生地粥

材料:生地30克,粳米60克。

做法:将生地洗净切片,用清水煎煮2次,共取汁100毫升,将米洗净加水适量煮粥,倒入药汁再煮10分钟后服用。

功效:有滋肾、凉血、止血之功用。

3、山药薏米羹

材料:薏米30克,山药片8克,冰糖15克,水淀粉适量。

做法:

1、山药去皮洗净后切块。

2、锅中加入适量的水,倒入山药,泡发好的薏米加盖煮至材料熟烂。

3、将冰糖倒入锅中,煮1分钟至完全溶化。往锅中淋入适量的水淀粉勾芡搅拌一会儿,使米羹呈现稠状即可。

功效:此品具有健脾益气,平补肝肾的功效,用于辅助治疗排卵期出血。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排卵期出血怎么止血

肾阴虚:经间期阴道出血,量少、色红,腰膝酸软,头晕耳鸣,五心烦热,舌质红、少苔。脉细数。详细>>

排卵期出血怎么调理?

热水在38~43度比较适宜,最好不要超过45度。热水泡脚15~30分钟,可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促进代谢,驱除寒冷,同时还可以改善睡眠,和……详细>>

排卵期少量出血怎么办

排卵期出血最明显的症状是子宫出血,中医称之为“经间期出血”。一般情况下出血量少,有的仅为咖啡色分泌物,极少者点滴即净,或为带中夹血,有的……详细>>

经常排卵期出血怎么办

中医学认为引起经间期出血的主要原因为阴虚、肝郁、湿热、血瘀、脾虚等导致的冲任二脉在氤氲期受到扰动,血海不固所致。详细>>

排卵期出血怎么调理?

如果患者属于偶尔出现排卵期出血的话,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定量的雌激素,这样可以抑制雌激素快速下降,减少出血的发生,如果出血过程中还有异常……详细>>

  • 李旭

  • 覃小兰

  • 毕筱刚

  • 彭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