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正文

坐月子如何选择月子中心

2017-09-13 15:23:40      

坐月子如何选择月子中心

1、住宿环境。

基本上每个坐月子中心所设置的房间型态不同,大体上可分为单人套房以及双人房,房内设有独立循环中央空调系统和空气净化加湿设施,使房间四季如春。有些坐月子中心还配有高端的VIP房,适应不同妈咪的需求。

2、专业护理人员。

专业的护理人员是必备的,要事先确认护理人员是否拥有资格证书,并且具有照护宝宝的经验,还有,正职且轮班制的安排,比较适合24小时的看护方式。

3、贴心的婴儿照顾。

24小时开放玻璃窗口,比较好的坐月子中心甚至配有一对一宝宝监视器及房内专用电视频道,随时让家长方便看到心爱的宝贝。每天有专业的儿科医生巡诊,有任何问题会及时发现并转到各大医院进行诊治。

4、完整的膳食营养。

目前坐月子中心所提供的料理可略分为两大类,一是正统的营养餐,以遵循传统的方式提供餐点及食材内容;另一种是请专门营养师调配餐饮,以详细计算卡路里为主要诉求。建议妈咪们可以在参访时先试用餐点、或者参考它的菜单再做决定,因为月子餐一吃就是30天,如果料理不合胃口的话,对产后妈咪来说也是很麻烦的一件事。

5、合理的价格。

要确认价格与所提供的服务是否相符,若超出市场行情过多时,就要详细确认其价值所在。有些坐月子中心以削价竞争的方式争取客户,但提供的服务也可能大打折扣,这都是在考虑价格时要注意的事项。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坐月子如何选择月子中心

专业的护理人员是必备的,要事先确认护理人员是否拥有资格证书,并且具有照护宝宝的经验,还有,正职且轮班制的安排,比较适合24小时的看护方式……详细>>

产妇如何选择月子中心

家庭经济条件不好,如果家人可以照顾自己和宝宝,可选择家人照顾,最多请个保姆,多买一些书籍,让家人和保姆学习一些产妇营养餐的做法和宝宝的护……详细>>

坐月子中心怎么选

24小时开放玻璃窗口,比较好的坐月子中心甚至配有一对一宝宝监视器及房内专用电视频道,随时让家长方便看到心爱的宝贝。每天有专业的儿科医师巡……详细>>

中式坐月子VS西式坐月子

为什么美国人不会落下”月子病“呢?因为美国人也有他们的产后禁忌--在因分娩拉开的肌肉韧带未恢复前,产妇要用特殊的姿势弯腰、取重物,保健医……详细>>

如何科学坐月子 坐月子注意事项

产后要注意观察子宫的恢复情况,也就是要观察恶露的颜色由红变白,数量由多渐少,由血腥味到无味,一般一个月后应排净,若恶露不净或出现异常,就……详细>>

  • 欧阳惠卿

  • 罗颂平

  • 梁慧超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