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狐臭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臭汗症

孕期有狐臭怎么办

2017-09-13 15:34:40      

孕期有狐臭怎么办

1、使用止汗香体产品

通常止汗香体产品中都蕴含了大量杀菌辟味的成分,可以透过毛孔渗入皮层,直接作用于汗腺,减少人体、特别是腋下汗液的分泌,临外出前或沐浴之后,在身体易出汗的部位进行涂抹,可减少一半的排汗量。同时止汗香体产品会从抑菌繁殖入手,将引起汗味的细菌和成分分解、变化或吸附掉。盛夏季节备好止汗香体露就不会因流汗造成的身体粘腻而烦躁啦!

2、穿透气清爽的衣物

衣物穿太多或者是不透气会加速细菌分解汗液,而且臭味异味无法散开。所以在夏天腋下出汗多的朋友应穿着通爽、宽松、薄身的衣服。

3、多饮乳酸饮品

乳酸饮品可抑制体内细菌生长,从而减少细菌经汗腺从皮肤排出体外,因为细菌最不喜欢在酸性的环境下生长。

4、保持身体清洁

每天可用消毒液或消毒药枧洗澡两至三次。若要上班而无法经常洗澡,也应定时清洗腋窝。运动后大量出汗,要尽快洗澡,否则会令细菌滋生繁殖,产生异味。

5、注意饮食清淡

不要过多的吃辛辣刺激的东西,尤其是生葱等产生气味的东西,它会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在变成汗液排出时散发难闻的气味。应多吃牛奶、豆制品、虾米皮、海带、鱼、骨头汤及绿叶蔬菜等富含钙质的食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期见红怎么办

茶褐色、粉红色、红色都是“见红”可能出现的颜色,出血量明显比生理期的出血量少,一般在阵痛前24小时出现,但因人而异,一般混合粘液流出,质……详细>>

孕期阴道炎有什么危害 孕期得阴道炎怎么办

很多的女性朋友都担心自己患阴道炎,尤其是怀孕期间的女性朋友。怀孕期间的女性都比较脆弱,小病也要及时治疗,所以阴道炎更要重视起来。那么,当……详细>>

孕期痔疮有什么危害 孕期得痔疮怎么办

孕妇得痔疮其实很常见,各位准妈妈其实不必为此焦虑。因为,孕期痔疮多是暂时性的,在产后就能得到缓解。当然,这并不代表孕妇得了孕期痔疮可以放……详细>>

孕期孕妇疲惫怎么办

饮食的注意;可吃点能减轻呕吐的食物,如烤面包、饼干、米粥等,干食品能减轻呕吐恶心,稀饭 能补充因呕吐恶心失去的水份。实在吃不下不必勉强自……详细>>

孕期水肿怎么办?

按摩小腿准爸爸可帮准妈妈捏捏小腿和脚,每次20分钟左右,手法以不感觉疼痛为准,不仅可预防和消除水肿,缓解疲劳,同时也能增进感情。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