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备孕期间做哪些检查

2017-09-13 15:43:53      

检查心脏病

备孕前,女性需要检查心脏功能,看自己是否患有心脏病。心脏如果功能不健全,那么就会影响造血和运血功能,心脏不好会导致孕妇精神不振,胎儿不健康,出现流产或早产的迹象。所以备孕的女性一旦发现自己有心脏问题,一定要及时就医,根据医嘱适当的进行调理。

检查口腔疾病

有些女性由于饮食不当或是口腔护理不到位,导致出现牙龈问题。女性备孕前就应该把自己的口腔问题处理好,因为口腔出现问题,会给孕妇及其以后的胎儿带来问题。想要生健康宝宝的妈妈们记得护理好自己的口腔哦。

检查性病

性病会导致女性阴道不适,而且如果性病没有治愈就怀孕可能会传染给婴儿。备孕女性如患有此种病,孕前就应该进行治疗。

检查肝脏疾病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患有肝病,备孕女性应该到大医院进行针对性的体检,如果自己的肝病比较严重,那么就应该适当的推迟自己的受孕时间,不然孕妇和胎儿都有可能出现危险。

检查肺结核

肺结核是一种传染病,由母体可以遗传给宝宝,所以妈妈们备孕前,一定要采取措施,不然宝宝就受罪了。

检查阴道疾病

很多女性都会出现阴道疾病,比如阴道炎。轻者只需要注意日常阴道的清洁护理就可以缓解疾病,如果阴道瘙痒严重,那么女性就应该到妇科进行检查,以便更好的治愈。阴道治愈后,女性方可考虑怀孕。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备孕期间要做哪些检查?

丈夫孕前检查最重要的一项就是精液检查,主要查看男性精液的质量。一般通过精液的颜色、液化情况、活力、畸形率、浓度等方面确定精子质量。详细>>

备孕期间要注意的用药事项

尽管“壮阳药”能够改善男性的性生活质量,但它很可能是一种染色体致畸剂,会影响精子的活动能力,致使得精子发生诱变。是药三分毒,还是谨慎些吧……详细>>

备孕期间宜吃的食物

最佳水果:木瓜、草莓、橘子、柑子、猕猴桃、芒果、杏、柿子和西瓜。详细>>

备孕期间这些禁忌要记住

长时间泡热水澡、热水浴导致温度过高(超过42℃),严重影响精子的生成。洗澡水温最好控制在30度左右,最好每天用冷水清洗阴部,这样对预防包……详细>>

备孕期间要运动吗

走路不仅可以增强心肺功能,加速血液循环,还能增加肠胃蠕动,提高消化能力。对于正在备孕的繁忙女性来说,可以通过多走路来增强身体机能,为怀孕……详细>>

  • 罗颂平

  • 罗丽莉

  • 金平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