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孕产中心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孕期同房用什么姿势

2017-09-13 15:45:11      

孕期同房用什么姿势

一、怀孕3个月以内同房姿势推荐。

1、正常体位:由于腹部尚未变大,因此在怀孕初期还可以采用正常体位,这样不会压迫腹部。

2、交叉位:男性稍微侧身后结合的交叉体位,是比较适宜的姿势。

3、伸长体位:能体会情趣的伸长体位,既不会造成腹部的压力。

二、孕5-8个月同房正确姿势。

1、后侧体位:男性和女性朝同一方向侧身躺着的后侧体位不会给胎儿带来压力,是适合怀孕中期的体位。这个体位不会损伤阴道或子宫口,也不会引起过敏

2、前侧体位:男性和女性面对地侧身躺着结合的前侧体位既不会压迫腹部。

3、前坐体位:是女性和男性坐着进行的体位,因此不会对腹部产生压迫,是比较安全的体位。

4、后背体位:男性从后方支撑女性上身的后背体位不会对女性的身体施加重量。

三、孕8月以后同房正确姿势

1、后侧体位:男方需在女方后面抱住女方,并且不要压迫到肚子的体位。

2、后座体位:女方坐在男方呈现坐着的大腿上,背部靠着男方的体位。尽量不要有太刺激的动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期同房推荐三种姿势

调羹式:准妈妈侧躺,准爸爸从后方进入她身体,身体紧贴准妈妈。这个姿势的优点在于不会对准妈妈的腹部造成任何压力,对准妈妈特别适用,可以让准……详细>>

孕期同房适合用什么姿势 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孕期可以进行性生活吗?用什么样的姿势才不会伤害到宝宝呢?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的看一下。详细>>

孕期同房怎么样才安全?孕期同房适合什么姿势?

女性在怀孕期间身体和心理一切正常的话,是可以适当的同房,但是同房时不能压迫到孕妇的腹部,不然会对胎儿和母体造成伤害,孕期如何同房才安全。详细>>

孕期同房安全姿势有哪些

准妈妈在上。怀孕时应避免在准妈妈的肚子上施压,因为一不小心就会危害到妈妈及宝宝的安全。若是准妈妈在上,可以自己控制力道及插入的深浅,这样……详细>>

孕期同房的危害有哪些

怀孕3个月内,胚胎着床尚不稳定,强烈的性生活会刺激子宫强力收缩而引起流产,尤其是有习惯性流产的妇女,更应注意。据临床统计,怀孕3个月内有……详细>>

  • 范建辉

  • 齐晓雪

  • 邓晓杨

  • 钱德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