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正文
创伤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烧伤软组织损伤冻伤脑外伤尿道损伤

顺产后骨盆分离能生二胎吗

2017-09-14 11:15:07      

顺产后骨盆分离能生二胎吗

骨盆恢复目前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使用专业骨盆带,也是欧洲医学最早提倡的一种无创伤性物理恢复方法,但由于用材、工艺、品质差异很大,效果也大不一样,选用时要注意。

骨盆矫正带用得好,可以快速矫正恢复骨盆,但由于个人体质不同,使用的效果、时间长短和快慢也不相同。所以,选择一款专业的骨盆矫正带,对于产后妈妈来说尤为重要。

现今市面上骨盆带琳琅满目、鱼龙混杂,由于用材、结构、工艺、品质差异很大,效果也大不一样,产后妈妈选用时一定要注意。目前常见的有以下几种:

1、 双菱形骨盆带

两个菱形分别对应固定在人体两侧胯部,左右平衡、前后对应、用力均匀、突破性解决了现今一般骨盆带设计不合理、不好用、没效果等技术难题,这是现今国际产科医生比较看好的一款骨盆恢复矫正带。

2、假称菱形式

由于双菱形骨盆带属国家专利技术,受知识产权保护,现今市面上跟风者多为两头尖、中间宽貌似菱形的,有用单菱形充数的,还有不是菱形也叫菱形的,滥竽充数,浑水摸鱼,这类骨盆带大多是纤维用材,价格便宜,使用后前面窄、后腰宽,由于用力不平衡,很容易出现骨盆倾斜和不良后果,孕期和产后妈妈购买时一定要多加注意。

3 、腰带式

市面上最多的一种,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多为化纤材料,工艺简单,最大问题是产品设计不合理,不好固定在突起的胯部,极易上窜下滑,很难保证效果。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顺产后生二胎注意事项有哪些?

如果前一个孩子是顺产的话,半年左右身体就会恢复就可以要第二个孩子。如果前一个是剖腹产的话,最好间隔三年左右,再要第二个孩子。详细>>

顺产后生二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纠正不良生活习惯。要是此前存在抽烟或者是喝酒习惯的人,在备孕期间,还是需要将这些不良的饮食以及生活习惯改掉,还是需要合理的安排自己的作息……详细>>

顺产后生二胎注意事项

怀孕三个月前要注意补充叶酸,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尽量应吃得杂一些,不要偏食,养成好的膳食习惯,能确保今后自己和宝宝都健康。详细>>

顺产后多久可以生二胎?

顺产对身体的伤害相对较小,如果没有侧切,子宫没有伤口,理论上是只要来了月经就可以怀孕了。但是从身体恢复来考虑,建议不要过快生二胎,因为身……详细>>

顺产后多久可以生二胎?

顺产对身体的伤害相对较小,如果没有侧切,子宫没有伤口,理论上是只要来了月经就可以怀孕了。但是从身体恢复来考虑,建议不要过快生二胎,因为身……详细>>

  • 张志文

  • 李涛

  • 陈江海

  • 覃承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