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孕期头发干枯毛躁怎么办

2017-09-15 16:58:03      

1、蜜蛋油护发

用一匙的蜂蜜、一个生鸡蛋的蛋黄外加一匙的植物油和两匙洗发液以及适量的葱汁搅一起,充分搅拌以后,均匀的涂在头皮上,最好能戴上塑料的帽子,再用热的毛巾敷在上面,过大概一个小时左右,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达到护发的效果。

2、用啤酒洗头

经常用啤酒洗头以后,头发会变柔软、柔顺,而且有淡淡的啤酒香,因为啤酒中含有的五谷对头发有好处,会促使头发生长更快。

长期使用后,头发会稍微的变色,不是很纯正的黑了,有一点点黄,不过不仔细的看是看不出来的。

3、用橄榄油护发

橄榄油可以在你洗头之前,滴在梳子上,然后用梳子梳头发,把橄榄油均匀的涂到头发上,注意不要弄到头皮上,不然头皮会很油,然后用热毛巾包一会,再洗头。

或者可以把橄榄油倒在你洗头发的水里,记得不要倒太多,不然也会很油,没冲干净的话,别人会觉得你几天没洗头了。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个细节可预防孕期脱发 孕期如何护理头发

怀孕期间,有些女性在妊娠期间会比较频繁的掉发,面对这样的问题,我们的准妈妈该怎么来预防脱发呢?详细>>

备孕期间能烫头发吗?

在孕期也尽量不要烫发,如果实在需要烫发也要等到怀孕三个月以后,因为怀孕前三个月,胎儿正值器官发育期,最容易造成畸形。而且应尽量减少染发的……详细>>

孕期如何护理头发

孕期,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孕妈妈皮脂分泌增加。油性发质的孕妈妈的头发会比平时更油一些;而干性发质的孕妈妈也不会像平常那样干涩。详细>>

孕期头发不油生男孩吗

胎儿是由卵子和精子结合而形成的新生命。正常女性一个月经周期排一个卵,卵子的性染色体都是一样的,都是X染色体。而精子内的性染色体,则有两种……详细>>

备孕期间能烫头发吗?

在孕期也尽量不要烫发,如果实在需要烫发也要等到怀孕三个月以后,因为怀孕前三个月,胎儿正值器官发育期,最容易造成畸形。而且应尽量减少染发的……详细>>

  • 牛建民

  • 欧阳惠卿

  • 梁慧超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