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适合孕期安神养颜的营养果汁

2017-09-18 10:36:26      

胡萝卜橘子汁

原料:胡萝卜1根,橘子2个,杏仁20颗,水1/2杯,蜂蜜 1大勺,橄榄油1/2小勺。

做法:杏仁细细捣碎。胡萝卜切成入口大小。将处理好的杏仁和胡萝卜倒入搅拌机中,加水充分搅拌,然后加入蜂蜜。

用榨汁机把橘子榨成汁,去籽后加入做法1的胡萝卜中,充分搅拌后倒入玻璃杯。

滴入橄榄油,再一次搅拌。

热量:149卡

作用:改善粗糙肌肤。

芝麻豆浆饮料

原料:黑芝麻粉20g,豆浆2杯,蜂蜜1大勺

做法:一边搅拌一边将黑芝麻粉一点一点地加入豆浆中,搅拌均匀。

加入蜂蜜后继续搅拌即成。饮用时还可以依据个人喜好再撒些黑芝麻。

热量:183卡

作用:消除紧张不安情绪。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期所需要的营养素 孕期营养当心5大误区

在怀孕的时候,很多的女性最最担心的就是自己孕期营养的问题了,那么孕期到底需要哪些营养素呢?详细>>

孕期要合理补充营养,这5种营养素不能少

孕期有很多孕妇为了给胎儿补充各种饮料营养而大量摄取高脂肪食物,认为只要多吃就可以让胎儿健康发育。却不知各种高脂肪高营养食物会导致孕妇体重……详细>>

女人怀孕期间吃什么好 孕期注意营养合理补充

女人怀孕期间要多吃些新鲜的瓜果蔬菜,注意维生素的补充,也要及时补充钙和铁,怀孕期间要适当增加叶酸的摄入,孕期可以吃些粗粮,尽量少吃些精制……详细>>

孕期营养常见的三个误区

怀孕期间所谓“一人吃两人补”并非绝无道理。孕期营养,既要满足胎儿的需求,更要随着母亲的生理变化酌情增量。假如这段时间营养不足或不均衡,不……详细>>

孕期的饮食营养安排

孕期的饮食营养,不仅影响到胎儿的正常发育,也关系到出生后婴幼儿的体质和智力。因此,科学地调配妊娠各时期的饮食营养,对优孕、优生有着十分重……详细>>

  • 欧阳惠卿

  • 梁慧超

  • 罗颂平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