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正文
分娩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剖腹产早产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血糖高可以顺产吗

2017-09-19 09:51:55      

血糖高可以顺产吗

血糖高选择什么样的生产方式要看产妇的具体情况。顺产的条件有:

1、产道:包括骨盆、宫颈、阴道。骨产道:8-9cm,是一个椭圆形的弯曲管道,中间还有两个路障,是固定不变的。软产道:由女性的子宫下段,子宫颈,阴道及盆底组织构成的弯曲管道,有脂肪。

2、产力:指女性子宫的收缩力、腹肌的收缩力、以及提肛肌收缩力。孕晚期会出现一些假性宫缩,一般是在20-30秒之间,临产时,最长的宫缩也只有45秒到一分钟左右的时间,时间过长可能造成宫内缺氧。

3、胎儿:体重在5斤半--6斤半的胎儿最适合顺产。足月的胎儿头颈双顶径平均为91-93毫米,妈妈的骨盆中最窄的一条经线宽度大约为100毫米,胎位不正包括:臀位、横位、还有头位不正等也会影响顺产的进行。

4、心态:心态对顺产有非常关键的作用,所以女性在生之前就应做好顺产或剖产的心理准备。只有充分的掌握了顺产的条件以及一些相关顺产后的私处护理,就能安全的度过分娩这个过程。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血糖高可以顺产吗

心态:心态对顺产有非常关键的作用,所以女性在生之前就应做好顺产或剖产的心理准备。只有充分的掌握了顺产的条件以及一些相关顺产后的私处护理,……详细>>

孕38周血糖高可以顺产吗

生孩子的真实过程主要是指从产妇出现规律性子宫收缩到胎儿、胎盘被娩出的整个过程,也称为总产程。根据分娩过程时间的不同又可分为第一、第二、第……详细>>

孕妇血压高血糖高能顺产吗

从优生优育的角度考虑有一定的影响,血糖过高的话,孩子的营养太好,会长的比较快比较大,有可能成为巨大儿,到时候顺产就比较困难了。建议你在孕……详细>>

孕妇血糖高可以吃木瓜吗 高血糖做好饮食控制

女性在怀孕后,应该多吃水果来补充维生素,有些水果对孕妇而言十分有益,可有些水果孕妇则应该慎吃,而木瓜作为一种有着极高营养价值的水果类型之……详细>>

孕妇血糖高可以吃什么水果?孕妇血糖高可不可以吃蒸红薯?

孕妇血糖高是很多孕妇在怀孕之后常出现的一种现象,当血糖增高时,必须要及早的进行检查,在明确病因之后,合理的控制血糖。由于孕妇在怀孕之后必……详细>>

  • 李小霞

  • 艾文

  • 刘力华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