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月子 > 产后忧郁 > 正文
尿失禁
挂号科室:泌尿外科 同类疾病:压力性尿失禁急迫性尿失禁男性尿失禁膀胱咳膀胱脱垂

产后私处松弛危害大

2017-10-10 11:13:53      家庭医生在线

私处是女人的私密地带,私处保养非常重要,尤其是产后私处护理,那么产后阴道松弛怎么办?产后如何让私处更紧致呢?

产后私处松弛有哪些危害

影响性生活质量

男性在房事上十分注重包裹紧实感,而女性更加在意包容感,当出现松弛时,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这2种感觉都会大打折扣。

易发生感染

一旦阴道出现松弛现象,该部位就不会紧密地贴合在一起,而是处于张着的形态,这就非常有可能感染细菌。

可引发应力性尿失禁

女性在40、50岁时易出现这种病症,因为阴道前壁或者膀胱的膨胀突出,当有尿意或者大声呼喊、笑闹等情形下,腹腔压力随之升高,就非常有可能出现失禁。

产后如何让私处更紧致

1、屏住小便:在小便的过程中,有意识地屏住小便几秒钟,中断排尿,稍停后再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后,可以提高阴道周围肌肉的张力。

2、提肛运动:在有便意的时候,屏住大便,并做提肛运动。经常反复,可以很好地锻练盆腔肌肉。

3、收缩运动:仰卧,放松身体,将一个手指轻轻插入阴道,后收缩阴道,夹紧阴道,持续3秒钟,后放松,反复重复几次。时间可以逐渐加长。

4、其他运动:走路时,有意识地要绷紧大脚内侧及会阴部肌肉,后放松,重复练习,比如学走模特步就是其中一项。

(责任编辑:林镇武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松弛 私处松弛 产后私处松弛

产后阴道松弛危害大 运动锻炼助缩阴

正常宝宝头部的直径约有10厘米,而妈妈的正常阴道直径为2.5厘米,因此经过宝宝的挤压,妈妈的阴道明显扩张,造成了产伤,肌肉受到破坏,弹性……详细>>

产后阴道松弛的危害 改善阴道松弛的小方法介绍

女性朋友的阴道会因为妊娠关系而出现松弛的情况,这让很多女性都感到很烦恼,出现阴道松弛是会影响到夫妻生活,产后阴道松弛后会出现哪些危害?详细>>

产后阴道松弛 竟对女性伤害这么大!

产后阴道松弛是产后女性经常发生的现象,尤其是在多次分娩以后,这种现象更见明显,由于受传统的思想束缚,很多女性并没有对此重视,久而久之导致……详细>>

产后阴道松弛有何危害 阴道松弛如何恢复

生完宝宝后,很多妈咪感觉自己的私密处变的松弛,这种感觉严重影响了夫妻间的性生活。除此以外,产后i阴道松弛危害有哪些呢?又该如何恢复私密处……详细>>

为什么产后阴道松弛?带来这4大危害不可忽视!

怀孕对于女性来讲是一件喜悦的事情,但在怀孕后生完孩子却会带来各种困扰,其中产后阴道松弛是常见的一种。有很多女性认为产后阴道松弛是因为顺产……详细>>

  • 李飞

  • 古迪

  • 毛向明

  • 黄红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