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怀孕  > 分娩 > 产前准备 > 正文

临产征兆来了! 准妈妈如何正确应对

2018-03-19 11:15:59      

女性在分娩前会出现见红的现象,如果出现阴道少量出血,有可能是分娩的预兆,最好到医院接受具体的检查,并且要到医院随时待产,女性在分娩前会出现阵痛的现象,有规律的阵痛则说明马上要生产,下面我们具体了解一下临产前的征兆有哪些?

临产前的征兆有哪些

第一,产前会出现出血的预兆。女性在分娩前会出现阴道少量出血的现象,这种现象称为见红,不少女性在分娩前会出现见红的现象,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最好到医院待产,以免发生意外情况,见红后女性会出现腹部阵痛的情况。

第二,分娩前孕妇会出现有规律的宫缩现象,伴随着阵痛而来的时候,孕妇会在12到48小时之内可能就要生了,要注意的是孕妇不能把普通的规律当成定律,女性如果出现腹部阵痛,最好及时到医院待产。

第三,分娩前阵痛并不会一直持续,会有几分钟的暂歇期,孕妈妈可以趁这个时候松口气,并且要适当的放松身体,可以适当的喝些水或者走动,这样可以帮助更快的生产,并且也可以减轻生产时的阵痛,生产前需要补充体力,这样能够让生产更加顺利。

孕妈要如何处理临产前的征兆

首先:掌握三种分辨标准。女性在分娩前会出现临产前的征兆,应该要了解生产前的征兆和表现,不少女性在分娩前会出现阴道出血的现象,应该要观察血液粘稠或不粘稠,如果黏性比较强,应该要引起重视,很有可能马上要分娩。

其次:进行对症处理。如果临产前出现见红的现象,并且只是少量粉红色的症状,孕妈妈可以不用担心,只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但是如果出现持续不断的出血,并且出血量比较多,同时分泌物比较粘稠,最好及时到医院接受检查。

最后:要调整好心态。女性生产前应该要调整好心态,不少女性在分娩前会出现紧张的情绪,紧张的情绪会加重身体的疼痛感,并且也不利于生产,产前一定要调整好心态,最好保持平和的心情,这样可以减轻生产时的疼痛,并且能够让生产变得顺利。

临产前的征兆有哪些?女性生产前会出现阴道少量出血的征兆,并且也会出现有规律的宫缩现象,女性要了解产前的征兆,这样可以帮助顺利生产,女性在产前要调整好心态,及时缓解紧张的情绪,并且要做好生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黄婉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临产了怎么办 临产症状 临产

孕妇临产前有什么征兆 临产前禁忌要避免

对于首次分娩的准妈妈来说,预产期临近时心情会越来越紧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分娩。等待宝宝诞生的日子既令人兴奋又让人着急。不必着急和担忧,做……详细>>

孕妇临产前必有五个征兆 如何应对分娩征兆

怀胎10月,等的就是临产的那一刻,临产前的征兆有哪些,以及临产前的禁忌事项有哪些,各位孕妈应该要了解清楚,这样才能判断出自己是否要准备分……详细>>

临产正确饮食有助分娩 须知分娩前征兆

临产前准妈妈进食不佳,就会出现体力“供不应求”的情况。反之准妈妈吃得好能促进自然分娩的顺利进行。下面教你临产正确饮食的相关内容。详细>>

临产前胎动如何变化 出现分娩征兆应该怎么办

怀孕了,很多准妈妈以为等到预产期有感觉了,去医院把孩子生下来就行,然而迎接新生命并没有那么简单,孕妇要提前察觉各种分娩的先兆,到时候还要……详细>>

临产前准妈妈必知的四部曲 临产前要准备什么

在临产前的这一阶段中,很多女性的身体上会出现一些临产前的反应,而这些反应,往往就预示着胎儿即将出世,因此,对于临产前的征兆,大家一定要提……详细>>

  • 牛建民

  • 李小霞

  • 刘力华

  • 艾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