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瘦身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产后多久可以减肥 减肥方法有哪些

2018-08-08 09:28:16      

产后体重增加是正常现象,但是产后过于肥胖会影响外在形象,也会影响女性的自信心,女性产后要合理减肥,产后过度肥胖也会导致免疫功能下降,会增加患病的风险,产后要注意合理饮食限制脂肪的摄入,那么,产后多久可以减肥呢?

产后多久可以减肥

1、产后2到4个月后可适当减肥,月子期间不宜减肥否则会影响身体的恢复,月子期间可以适量控制饮食,尽量限制动物脂肪的摄入,不要吃太多高热量的食物,否则会导致身体肥胖,减肥要选择科学健康的方法。

2、产后两个月可适当增加活动量,并且要限制饮食食物的摄入量,运动和饮食相结合,才可以取得好的减肥效果,产后要限制动物脂肪的摄入,并且要增加身体锻炼,坚持锻炼身体能加快人体新陈代谢,可促进脂肪燃烧。

3、产后减肥要选对方法,改善饮食结构避免过分进补,否则会导致身体越来越肥胖,女性产后要增加维生素及纤维素的摄入量,尽量选择低热量的水果有助于减肥瘦身,并且要增加身体的活动量,经常到空气清新的郊外活动。

产后减肥方法有哪些

1、运动减肥:运动减肥是比较健康安全的减肥方法,女性生产后根据身体的恢复情况,增加身体的活动量有助于瘦身减肥,可以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可促进脂肪的燃烧,产后减肥要选择健康的方法,产后要增加身体的活动量。

2、饮食减肥:女性生产后在饮食方面要做好调整工作,多吃些膳食纤维含量高的食物,增加维生素及纤维素的摄入量,能促进人体脂肪的燃烧,产后减肥要注意饮食,合理搭配,饮食与运动相结合,能取得好的减肥效果。

3、吸脂减肥:产后过度肥胖的女性可通过吸脂减肥方法进行瘦身,最好选择正规美容机构,并且要有充分的了解,吸脂减肥效果比较好,但是容易造成皮肤松弛,因此女性吸脂减肥后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经常按摩皮肤可改善皮肤松弛情况。

女性产后多久可以减肥?产后两个月可以减肥,但是要选择健康安全的减肥方法,运动与饮食相结合,能取得好的减肥效果,尽量限制动物脂肪的摄入量,不宜吃高热量的食物,否则会影响减肥效果,并且要增加身体的运动量。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多久能减肥 产后减肥方法 产后减肥

产后多久减肥最好 产后减肥方法有哪些

生完孩子,原本苗条的身材完全走样,松松垮垮的肚子大腿,凸起的小腹,这些变化让许多妈妈不敢面对自己。甚至有些妈妈生完孩子就开始迫不及待的减……详细>>

产后多久可以减肥 怎么减肥才健康有效

在经历十月怀胎的辛苦和分娩的痛之后,就是产后护理了,产后很多女性朋友为了尽快恢复产前的身材开始减肥,那么产后多久可以减肥呢?详细>>

产后减肥有何误区 怎样是正确产后减肥方法

很多产后妈妈们都会走向减肥的道路,这是不可避免的。但是产后减肥和平常的减肥不一样,要考虑到宝宝的健康。那么产后减肥有哪些常见误区呢?详细>>

产后减肥的方法 产后减肥用哪种运动方法好

妖娆腰肢对于爱美女性的诱惑绝不亚于青春靓丽的容颜,随着时代的进步,社会对于女性形象的认同早已扩展到全方位的体态、外貌考量,大多数新妈妈们……详细>>

产后注意不可吃减肥药 有什么健康减肥方法

产后身材走形困扰着无数年轻妈妈,体型肥胖对妈妈的身体、心理都会造成负担。所以,不少年轻妈妈在产后不久就开始了减肥,甚至有人会服用减肥药。……详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