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大姨妈 > 产后避孕 > 正文

产后选对了避孕方法 再也不怕意外怀孕了

2018-09-18 09:37:09      

女性产后避孕要选择正确的方法,产后避孕可采用男用避孕套的方式,也可通过宫内节育器来避孕,这是比较安全可靠的避孕方法,避孕成功率非常高,产后注意不要服用避孕药,否则会影响正常哺乳,下面我为大家推荐几种产后避孕方法。

产后要选对避孕方法

1、女性生产后最好选用男用避孕套的避孕方法,这种方法比较安全可靠,而且不会对身体造成副作用,也不会影响女性产后正常哺乳,女性生产后要选对避孕方法,正确挑选避孕方法,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避孕方法。

2、女性产后如果不打算生育,可采用避孕环的方式来避孕,这种方法安全可靠,而且避孕成功率非常高,也不会对女性的身体造成伤害,但是放置节育器后要做好护理工作,不能过早恢复性生活,否则会造成宫腔内感染。

3、女性产后也可通过计算安全期避孕,但是这种方法避孕成功率比较低,很有可能会出现意外怀孕的情况,女性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避孕方法,产后不能过早怀孕,如果有怀孕打算,最好等身体彻底恢复后再怀孕。

产后避孕要注意什么

1、女性产后要注意不能过早恢复性生活,否则会影响子宫的恢复,而且容易造成炎症感染,会诱发多种妇科炎症,产后要等身体恢复后才可恢复性生活,并且要做好避孕工作,否则会意外怀孕,这样会严重影响子宫的健康。

2、产后同房也要格外注意,避免粗暴的性生活,否则会影响女性子宫和卵巢,也会对身体造成损伤,产后做好护理工作很重要,女性产后要注意选择正确安全的避孕方法,产后不能乱服用避孕药,否则会影响正常哺乳。

3、避孕方法有很多种,注意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避孕方法,不打算生育的人群可以通过避免环来避孕,也可以通过节育手术来避孕,但是要注意正确安全的避孕,不能盲目的选择避孕方法,正确安全避孕很重要。

产后避孕方法有哪些?女性产后要选择合适的避孕方法,产后可通过避孕套的方式来避孕,也可采用节育环的方式来避孕,但是产后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的避孕方法,女性产后最好不要服用避孕药避孕,避孕药会影响正常哺乳。

(责任编辑:王春兰 )

产后避孕常有四个方法 什么时候开始避孕好

随着时代和社会的进步,现已有多种避孕方法来供大家选择,有避孕药、避孕套、结扎等方式,每个人要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合适自己的避孕方法,因此,……详细>>

产后性生活如何防止“意外” 有哪些避孕的好方法

宝宝出生后,新妈妈终于可以告别“禁欲”的生活,和丈夫共享鱼水之欢了。但是,如果云雨的时候操之过急,就会出现不少意外。因此,产后性生活一定……详细>>

产后避孕的最好方法 产后同房须知的四点

很多孕妈妈在分娩之后,都会问医生:产后多久可以同房,产后同房的注意事项是什么,产后避孕的最好方法又是什么等等问题,其实,分娩后,夫妻双方……详细>>

哺乳期不来月经也会怀孕 推荐三种避孕方法

很多的产后妈妈在跟老公同房的时候都不避孕,可是后来发现自己怀孕了,其实,在哺乳期不来月经也是会怀孕的。详细>>

哪种产后避孕方法好 产后同房要注意几点事项

目前,对于刚刚分娩过后的女性来讲,其是不适宜再次怀孕的,因此,在产后避孕的反复噶选择上,其就应该选择最佳的一种可有效避孕的方式,那么,哪……详细>>

  • 张滨

  • 陈雷宁

  • 安庚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