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瘦身 > 顺产瘦身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产后要减肥 怎能少了这些方法呢?

2018-09-18 09:30:54      

女性产后减肥很重要,产后要选择合适的减肥方法,避免身体过度肥胖,肥胖会诱发多种疾病,而且会影响子宫及卵巢健康,也会影响体内激素的分泌,产后减肥要选择科学的方法,运动是非常好的减肥方法,下面我们来了解产后减肥方法。

推荐几种产后减肥方法

1、运动减肥法:产后要选择健康安全的减肥办法,运动减肥法是非常好的减肥方法,通过运动的方式能加快人体脂肪的燃烧,可以避免脂肪堆积,产后减肥要注意方法的选择,不要采取节食减肥方法,否则会影响子宫的恢复。

2、饮食控制法:女性产后要注意合理饮食,避免过分进补,限制脂肪的摄入,而产后要控制热量的摄入,不能吃高热量的食物,否则会导致脂肪堆积过多,从而会形成整体肥胖,产后减肥要注意饮食调整,好的饮食习惯有利于产后减肥。

3、推拿减肥法:减肥方法有很多种,最好根据身体状况,选择适合的减肥方法,推拿有利于人体脂肪的燃烧,可以加快血液循环,具有疏通经络的作用,可以避免脂肪的堆积,并且要合理搭配饮食,这样做才可以取得更好的减肥效果。

产后减肥要注意什么

1、合理调整饮食:良好的饮食习惯有助于产后减肥瘦身,饮食中要注意摄取多种微量元素,但是要限制脂肪的摄入量,增加粗粮的摄入量,少吃精细食品,尽量少吃些加工类的食品,产后避免过分进补,过度进补会导致身体肥胖。

2、树立正确观念:树立良好的减肥观念,制定健康的减肥方案,并且要严格限制脂肪的摄入,注重饮食与运动相结合的减肥方案,女性产后减肥要注意,等身体恢复后,再制定合适的减肥计划,产后不能盲目瘦身。

3、适当有氧运动:运动是非常好的减肥方法,产后减肥最好选择运动方法,但是要注意等身体恢复后才可进行运动减肥,产后可以适当进行运动,但是要避免剧烈运动,剧烈运动会对身体造成不利影响,也会影响子宫的恢复。

产后减肥方法有哪些?运动减肥法是非常安全的减肥方法,产后减肥要重视运动与饮食相结合,这样能取得更好的减肥效果,产后要限制脂肪的摄入量,避免过度进补,树立正确的减肥观念,坚持有氧运动促进人体脂肪消耗。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减肥注意什么 产后减肥方法 产后减肥

产后减肥的方法 产后减肥用哪种运动方法好

妖娆腰肢对于爱美女性的诱惑绝不亚于青春靓丽的容颜,随着时代的进步,社会对于女性形象的认同早已扩展到全方位的体态、外貌考量,大多数新妈妈们……详细>>

产后多久减肥最好 产后减肥方法有哪些

生完孩子,原本苗条的身材完全走样,松松垮垮的肚子大腿,凸起的小腹,这些变化让许多妈妈不敢面对自己。甚至有些妈妈生完孩子就开始迫不及待的减……详细>>

产后减肥有何误区 怎样是正确产后减肥方法

很多产后妈妈们都会走向减肥的道路,这是不可避免的。但是产后减肥和平常的减肥不一样,要考虑到宝宝的健康。那么产后减肥有哪些常见误区呢?详细>>

产后如何减肥还能照顾宝宝 产后减肥吃什么好

一般情况下,女性朋友在孕期都会通过吃很多的营养性食物来滋补身体,而许多含高脂肪和胆固醇的食物,是很容易导致其身体出现肥胖的,而在产后如何……详细>>

产后减肥要当心 这些才是最健康的减肥法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很多女性在生育完后,为了使自己肥胖的身材变得苗条,就通过各种方法开始减肥,其实这种做法是很不科学的,产后切记盲目减肥。详细>>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