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大姨妈 > 产后避孕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产后什么时间上环合适 妇科专家告诉你答案

2018-10-01 08:27:33      

女性分娩后可以即刻上环,也可以等身体恢复后月经干净后再上环,产后要选择合适的上环时间,上环后要做好身体的护理工作,避免细菌感染否则会诱发妇科疾病,上环后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让身体过度疲劳,那么,女性产后什么时间上环合适?

产后什么时间上环合适

1、分娩后即刻妇女上环,上环是比较简单易行的手术,而且避孕成功率非常高,女性分娩后可以即刻上环,但是上环后要注意护理,避免过早的恢复性生活,否则会影响到身体的恢复,容易导致感染问题的出现。

2、人工流产后立即妇女上环,上环是比较好的避孕方法,避孕成功率非常高,而且减轻了女性身体的痛苦,同时又方便了妇女,但是要注意上环后的一些护理工作,尽量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上环手术,上环前也要注意身体检查。

3、月经干净后妇女上环,月经干净后可以到医院进行上环,女性上环要选择最佳的时间,上环后可能会出现少量出血的问题要做好护理工作,上环后不可过早的恢复性生活,女性上环后要保持私处的干爽,避免致病菌感染。

放环之后注意什么问题

1、放环后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身体过度疲劳,避免过重的体力劳动,否则会影响身体的恢复,上环后会出现轻微腰酸的情况,而且还会伴有少量阴道出血的情况,上环后要休息1到2天,一周内不要做重体力的劳动。

2、注意卫生避免感染,放环后要做好预防手术感染的措施,放环后要保持阴部的清洁干爽,尽量勤换洗内裤,内裤要选择棉质材质的,如果出现白带增多的问题或者出血量较大的问题,需要到医院复查,采取合适的措施来改善。

3、女性上环后要注意饮食清淡,增加营养物质的摄入量,有助于身体的恢复,上环后要多吃些铁元素含量高的食物,避免身体缺铁性贫血,并且要定期到医院检查身体,了解上环后身体的恢复情况,避免过早的恢复性生活。

女性产后什么时间上环合适?女性产后上环要选择合适的时间,上环后要做好身体的护理工作,避免感染情况的出现,上环后要休养1到2天,尽量创造好的休养环境,有利于身体的恢复,女性上环后不可过早的恢复性生活,否则容易诱发妇科疾病。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时间上环合适 产后上环 产后避孕

产后第一次亲密会疼吗 剖腹产后多久能上环

很多人都会问,在产后第一次和老公同房的时候会疼吗?如果自己是剖腹产的话,多久可以上环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产后妈妈的八大“不宜” 告诉你产后该怎么吃

产后妈妈要安然坐好月子,除了把该做的做好之外,还要特别注意那些不该做的,避开禁忌,健康一生!那么产后妈妈有哪些事情是不宜做的?详细>>

推荐2款产后营养食谱 告诉你最适宜产后食物

产后妈妈的食补原则是什么?刚刚生产完的妈妈身体是虚弱的,此时需要食补以尽快恢复体力和健康。那新妈妈的食补原则是什么呢?有一句这样总结:产……详细>>

产后减肥这些招数靠谱! 别说我没告诉你

大多数女性分娩后会出现身体肥胖的情况,女性产后需要控制脂肪的摄入量,避免吃太过油腻的食物,并且要控制甜食的摄入量,女性分娩后减肥要采取正……详细>>

产后腹部赘肉怎么减 三大招数别说我没告诉你

大多数女性生产后会出现腹部赘肉多的情况,腹部赘肉多会影响外在形象,也会影响女性的自信心,产后要重视身体锻炼有助于身体的恢复,产后要注意避……详细>>

  • 李文莉

  • 邓启文

  • 黄呈辉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