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怀孕  > 备孕 > 孕前准备 > 正文

宫外孕都有哪些症状?

2018-10-22 14:27:47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女性来说,宫外孕这个词并不陌生,也多听说过,更是很多的女性在自己怀孕的时候,在过程中会去遇到的情况。有一些女性在自己怀孕了,去医院做妇科的检查时被报告说自己是宫外孕,相信每一个女性在听到这个检查结果的表情都是很蒙圈的。

可能不少的女性会感到疑虑不解,自己在怀孕的情况下,前面都没有感觉自己身体哪里有不适,怎么会是宫外孕呢?那么针对广大女性女性朋友的疑虑,小编去做了一个详细的解答,希望能够帮助到解决疑虑。

宫外孕的症状是有哪些呢?

1。在除了间质部的妊娠会停经的时间比较久以外,大部分的宫外孕女性在停经6-8周,一般在停经之后会发生腹痛和阴道出血等症状;但是还是会有20%左右的患者并不会有停经的 经历。

2。宫外孕的女性也是会出现腹泻的症状,在女性不能够去辨别的情况下,是很容易被去认为是消化不良或是肠道急症。

3。在犹豫腹腔内急性的出血,可是会去引起容量减少以及剧烈腹痛,轻者是会常有昏厥的情况出现,重者则是会出现休克。

4。宫外孕的女性会经常性的少量阴道出血。

5。在妊娠去试检的时候,B超扫描或者是腹腔镜可以检查协助诊断,要是呈现阳性的话。那么宫外孕的症状常常不是典型,甚至会有些女性因为在大出血而发生休克的情况,还会导致面色苍白、血压下降的结果,那么这种时候就要及时的接受治疗了。

(责任编辑:王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瘙痒都有哪些症状

皮肤瘙痒病发时,患处除了会发生剧烈瘙痒外,还会出现皮肤红肿的症状。在皮肤瘙痒发作时,切勿搔抓患处,以免刺激皮肤而导致其损害的加重。患者搔……详细>>

孕期都有哪些检查

称称自己又长了几斤,看看从上次检查以来的饮食成果,估算一下肚中宝宝的斤两,每一次往体重秤上一站,孕妈咪们总会或自豪或担心地向医生报出数字……详细>>

产后抑郁症的表现症状都有哪些?

产后抑郁症,是我们应该都不会觉得陌生的一种疾病,主要还是因为这种疾病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一种疾病,而且这种疾病给人们带来的危害也……详细>>

排卵期都有哪些症状

在排卵期到来的时候,女性会更加具有魅力及自信。研究显示,因为排卵期间的女性体内雌、孕激素水平变化,所以此时更具有魅力。从心理上来说,此时……详细>>

改善皮肤瘙痒的方法都有哪些?

少用洁肤品:少用肥皂,香皂等洁肤品,现在的洁肤品大多是化工原料组成,虽然能起到清洁作用,不过对皮肤的刺激伤害也很大。详细>>

  • 艾文

  • 牛建民

  • 刘力华

  • 李小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