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怀孕  > 备孕 > 孕前准备 > 正文
子宫肌瘤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乳腺癌葡萄胎子宫癌妇科肿瘤卵巢肿瘤

宫外孕的常见原因

2018-10-23 10:31:49      家庭医生在线

当受精卵植入子宫体外时,称为异位妊娠,称为异位妊娠。

1,慢性输卵管炎:输卵管周围可分为输卵管粘膜炎和炎症,两者都是输卵管妊娠的常见原因。

2,输卵管发育不良或功能障碍:输卵管发育不良常表现为输卵管长,草发育不良,粘膜纤毛缺乏。

3,经过各种节育措施:输卵管节育手术,无论是采用手术结扎,电凝,还是硅胶环手术,如果形成输卵管瘘管或再通可能导致输卵管妊娠。

4,受精卵游泳:排卵的一侧排卵,受精卵通过子宫腔或腹腔到对侧输卵管,称为受精卵。

5,其他:输卵管周围的肿瘤如子宫肌瘤或卵巢肿瘤,有时会影响输卵管腔的光滑度,使受精卵受阻。

在阅读上述介绍后,我相信很多患者会对他们的病情和治疗有所了解并减轻一些不必要的顾虑。我希望我的努力能让你放下自己的负担,过上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王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出血的常见原因

产后出血也是会出现的情况,这也是很多人都担心的,那么产后出血的常见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就了解一下。详细>>

皮肤瘙痒的常见原因有哪些?

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功能亢进和功能减退也可发生皮肤瘙痒。甲状腺功能亢进时的皮肤瘙痒可能由于基础代谢增高、多汗和精神紧张等引起。甲状腺功能……详细>>

引起早产的两个常见原因

由于孕期盆浴或游泳,使带致病菌的水进入阴道,造成下生殖道急性感染,炎症除侵犯阴道、子宫颈以外,可侵入羊膜腔而污染羊水,促使感染组织合成前……详细>>

造成产后肥胖的常见原因

是胎盘所分泌的荷尔蒙,它们可以刺激母体燃烧脂肪及增加新陈代谢状况,然而一旦生产过后,胎盘剥落,胎盘激素便会迅速下降消失,致使母体变成低新……详细>>

孕期外阴瘙痒的常见原因

孕期外阴瘙痒大多与局部因素有关,白带刺激、阴道毒菌感染是常见的原因。怀孕期间,体内雌激素水平较高,再加上整个盆腔充血,使宫颈、阴道的分泌……详细>>

  • 罗丽莉

  • 金平

  • 欧阳惠卿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