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怀孕  > 孕期 > 孕早期 > 孕早期检查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受精卵着床时有什么感觉?有这三个表现要恭喜你了!

2018-10-25 09:40:12      

女性怀孕时会出现体温增高的现象,并且身体比较容易疲劳,尤其是受精卵着床的时候,会出现体温增高的现象,而且还会出现小腹部微痛的现象,女性最好了解受精卵着床时的一些表现,受精卵着床是一种奇妙的感觉,受精卵着床时有哪些感觉?

受精卵着床时会有这些感觉

1、体温增高:受精卵着床后女性会出现体温增高的现象,尤其是早上起床后测量体温,体温大概会上升0.5℃左右,受精卵着床时是非常奇妙的感觉,受精卵着床时女性会出现身体异常的变化,有时不注意也会很难发现。

2、容易疲惫:受精卵着床时会出现身体疲劳的现象,而且会感觉到身体特别的乏力,会出现疲惫犯困的情况,就像感冒一样的症状,因此怀孕初期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否则会影响到胚胎的正常发育。

3、小腹微痛:受精卵着床后会出现小腹微痛的现象,只是有很多人没有在意,大多数女性在受精卵着床时会有一些异常的变化,受精卵着床后要注意多休息,并且要增加营养的摄入量,尽量远离有毒物质,不要接触放射线等。

受精卵着床后要注意什么

1、不要任意服用成药,受精卵着床期间不要乱服用药物,孕早期不宜服用各种药物,否则会影响胚胎的发育,甚至会导致胚胎畸形,如果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可以到医院检查,受精卵着床期间要注意多休息,远离各种有毒物质。

2、受精卵着床期间避免过度劳累,平时要注意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并且要节制性生活的频率,以免造成意外流产,受精卵着床后要适当的调整作息,并且要减少工作方面的压力,适当调整生活节奏,不要让自己的生活节奏过快。

3、受精卵着床后要改掉不良嗜好,并且要增加营养的摄入量,及时补充叶酸,增加维生素及蛋白质的摄入量,怀孕初期不要接触有毒物质,尽量少吃加工类食物,多吃些新鲜的果蔬,及时补充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

受精卵着床时会有哪些感觉?受精卵着床时会出现体温增高的现象,并且身体会感觉到疲惫,会出现身体乏力犯困的现象,并且还会伴有小腹微痛的感觉,受精卵着床时要注意多休息,不可过度劳累,增加营养的摄入量。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有哪些表现 受精卵着床的感觉 受精卵

同房后多久受精卵着床 如何知晓自己是否怀孕

很多在备孕期间的年轻夫妻们都想知道在同房多久受精卵着床,受精卵着床也就是怀孕的第一步,那么怀孕前三个月注意事项有哪些呢?怎么知道自己是否……详细>>

排卵期的时候你会有什么感觉

成熟的卵子从卵巢表面排出要冲破卵子表面的一层薄膜的滤泡,滤泡内的少量液体就会流入盆腔,女性会感到肛门有轻度下坠感,同时也有一侧下腹轻痛。详细>>

排卵后着床成功症状

同房以后,一般来说受精大约一周左右的时间就能够着床了,因为着床后的症状因人而异,有的人感觉比较明显,能够清楚的察觉到,然而有的人却很难感……详细>>

怀孕初期有这些表现 三个方法可检测怀孕

怀孕初期症状有哪些?女性朋友想要知道自己有没有怀孕,可以观察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如果在有正常性生活的情况下,出现以下这些症状的话,很有可……详细>>

什么时候是排卵期 排卵期有什么表现

众所周知,女性只有排卵期才会受孕。于是,很多备孕夫妻就会很关注排卵期问题,以达到受孕成功的目的,但很多他并不了解排卵期的计算。事实上,受……详细>>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