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怀孕  > 孕期 > 孕早期 > 孕早期检查 > 正文
停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绝经

怀孕多长时间能测出来 早孕试纸可帮你忙

2018-12-04 09:27:07      

女性停经七天左右可以用早孕试纸检测,也可以到医院做B超检查,利用早孕试纸能准确判断是否怀孕,女人怀孕初期会有停经的现象,并且还会出现恶心呕吐的问题,甚至会出现身体乏力的状况,下面我们具体了解女人怀孕多长时间能测出来?

怀孕多长时间能测出来

首先,一般来说,同房后7到10天即可自行检测,一般可以使用早孕试纸检测,也可以使用验孕棒进行检验,女性如果怀疑自己怀孕了,可以到药店购买早孕试纸或验孕棒,一般在停经后七天左右可以到医院做B超检查。

其次,女性房事过后时间越长测试越准确,同房后最好在月经推迟一周左右做检测,如果用早孕试纸检测出两道红杠,则说明已经受孕,如果只有一道红杠,则说明未受孕,有的时候受孕时间较短,可能会无法检测出怀孕。

最后,女性最好在停经一段时间后再做早孕检测,这样得出来的结果会比较准确,利用早孕试纸或验孕棒能进行自测,也可以到医院做B超检查,B超检查不仅能检测出是否怀孕,还可以检测出是否是宫内妊娠。

女性怀孕如何检测出来

1、女性可以使用早早孕试纸检测,如果早早孕试纸显示两道红杠,则说明已经怀孕,早孕试纸检测是比较简单的方法,很多女性会使用这种方式来检测自己是否怀孕,尤其是女性停经后七天左右,检测准确率比较高。

2、女性怀孕也可以到医院做B超,检查B超能准确判断是否怀孕,B超检查还可以判断女性是否宫内妊娠,很多女性会出现宫外孕的情况,宫外孕早期也会出现停经的现象,随着时间的推迟,还会出现腹部疼痛以及阴道出血的问题。

3、女性怀孕早期也可以自测,女性怀孕会出现停经的信号,并且会出现体温升高的信号,女性可以用体温计测量自己的体温,也可以观察自己是否有身体异常变化,很多女性怀孕期间会有异常变化,孕期会出现乏力的情况。

怀孕多长时间能测出来?女性最好在停经七天左右做早孕试纸检测,也可以到医院做B超检测,早孕试纸检测比较方便,而且准确率也比较高,同时也要了解孕早期的反应,怀孕初期会有停机的现象,并且还会出现分泌物增多的情况。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早孕试纸能帮忙 怀孕如何检测 怀孕

早孕试纸多久能测出来 测试准确率为多大

早孕试纸是人们设计出来的一种方便女性检测自己是否怀孕的产品,但在使用前,女性有必要先了解清楚它的相关知识,而在使用之前,对于早孕试纸多久……详细>>

如何正确使用早孕试纸?为什么试纸查出怀孕b超查不出来?

早孕试纸是一种方便女性检测自己是否怀孕的产品,但是只能作为一种初筛检查,会出现假阳性或假阴性结果,还可能出现无效结果。通常女性在感觉自己……详细>>

怀孕提前多长时间吃叶酸

在美国,和孕前服用的标准剂量(400微克)不同,怀孕之后,孕妇补充叶酸的量至少要增加到600微克。在英国,英国卫生部认为,到了孕中期(从……详细>>

怀孕提前多长时间吃叶酸呢

叶酸的作用在怀孕早期主要表现在预防神经管畸形;在中晚期则是为了预防贫血(巨幼细胞性贫血)及妊娠的其他合并症如胎盘早剥、早产、妊娠高血压疾……详细>>

怀孕几天能用试纸测出怀孕?医生:排卵后这个天数即可测出

对于一些正处于备孕期间的夫妻来说,能够成功怀上宝宝是他们非常期待的。大多数备孕夫妻会通过计算排卵期进行同房,来提高怀孕的几率。那么,同房……详细>>

  • 金平

  • 罗颂平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