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瘦身 > 瘦身食谱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产后做热瑜伽瘦身快 产后吃这些能快速瘦身

2016-12-28 17:48:11      家庭医生在线

生完孩子后,很多新妈妈急着想恢复到生孩子前的苗条身材,产后减肥开始了,产后瘦身的秘诀有很多,想知道吗?赶紧来看看吧。

产后瘦身秘诀

秘诀一:热瑜伽

虽然瑜伽对于瘦身的帮助没有那么明显,但由于动作的伸展吐纳,能帮助恢复身体的状态,特别是其中许多动作与产后恢复的动作类似,可以帮助放松肌肉,保持子宫健康,如果新妈妈是产后怕寒的体质,选择热瑜伽会很不错。

秘诀二:塑身保养品

新妈妈的皮肤在怀孕时会受到拉扯,产后在肚子、大腿和臀部等位置,都容易有妊娠纹产生,所以产后涂抹瘦身霜,来帮助局部的塑身和恢复肌肤的紧实也很有效果。

秘诀三:穿调整型内衣

新妈妈生完宝宝后身材更魔鬼,调整型内衣可是大大的功臣,从产后开始,就可以天天穿调整型内衣,因为调整型内衣除了能将赘肉雕塑,更能够使胸部集中提升。

产后瘦身食物

减肥食物一、魔芋

内含大量食物纤维和水分,还有一种叫做葡萄糖甘露聚糖食物纤维的矿物质。这种矿物质不能被消化酶分解,不能作为热量被吸收。

减肥食物二、小水产品

虾、海蛰、章鱼、蛏子、海参等小水产品的蛋白质含量很高,但脂肪含量极低,很少有脂肪超过1%的,是理想的减肥食物。

减肥食物三、芹菜

芹菜大部分是水分和纤维素,含维A和维C,性味清凉,可降血压、血脂,更可清内热。芹菜有西芹和唐芹,唐芹的减肥效果更好一些。

减肥食物四、冬瓜

冬瓜不含脂肪,含有丰富纤维、铁、钙、磷、胡萝葡素等。能利尿清热,内含丙醇二酸,可阻止体内脂肪堆积。

减肥食物五、豆芽

脂肪量和热量都很低,水分和纤维素含量多,常吃豆芽不仅可以减肥还对健康非常有益。炒时加入一点醋,以防维他命B流失,又可以加强减肥作用。

减肥食物六、香菇

可以抑制胆固醇的增加,所以可以减肥。如金针菇、草菇、蘑菇等,都是减肥者应该多吃的食品。

(责任编辑:黄婉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瘦身食物 产后瘦身方法 产后瘦身

产后快速瘦身6法

每天最少吃3两主食,不吃主食固然可消耗身体脂肪,但会产生过多代谢废物,对健康不利。主食中最好有一种粗粮,如燕麦、玉米、小米、甘薯、豆子……详细>>

产后瘦身的正确时机 产后如何瘦身好

生完娃后,身边的姐妹们都忙于瘦身减肥,看着自己的小肉腰,恨不得马上收起来,可又木有动力减肥!到底有没有不用太花力气就能瘦身的减肥方法?下……详细>>

产后多久可以进行瘦身?产后瘦身有何妙招?

对于职场孕妈来说,迅速恢复完美身材,有助于提高自信,避免产后抑郁症的发生。那么,顺产后多久可以进行瘦身运动呢?详细>>

产后如何快速恢复身材 教你几个瘦身好方法

产褥期是自我调节的一个恢复过程,不应过多的干预,但有些注意事项。还原一个完美、成熟、更付有女人味的你,将是每个女性都很关心的问题。适当的……详细>>

产后何时瘦身好 产后塑身的方法有哪些

备孕是优孕的关键,与意外惊喜相比,期待中的宝宝则是父母爱的结晶、情的延续、灵的升华。为了让宝宝能够健康成长,男女双方必须了解一些备孕注意……详细>>

  • 许瑞云

  • 刘衍民

  • 王捷

  • 周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