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正文

早产怎么办

2017-09-29 09:59:34      

1、多摄取优质蛋白质,如肉,蛋,奶,鱼和大豆类食品,特别要多吃 ,孕期每周吃一次鱼,早产的可能性会大大降低。

2、孕早期的2个月内应多吃菠菜或服用叶酸片,注意先将菠菜放入开水中焯一下。

3、莲子对预防早产,流产,腰酸有效,可常常吃。

4、忌用茴香,花椒,胡椒,桂皮,辣椒,大蒜等辛热性调味料。

5、妈妈不可摄取太多的维生素A,会导致早产和胎儿发育不健全,猪肝含极丰富的维生素A,忌过量进食。

6、忌食滑腻之品,薏仁,马齿苋,薏仁能促使子宫收缩,诱发早产,马齿苋性寒凉而滑腻,易造成早产。

7、注意控制饮食中盐分的摄入,以免体内水分过多而引发妊娠高血压疾病,从而引发早产。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早产怎么办 早产的调养食谱大全!

多摄取优质蛋白质,如肉,蛋,奶,鱼和大豆类食品,特别要多吃 ,孕期每周吃一次鱼,早产的可能性会大大降低。猪肝含极丰富的维生素A,忌过量进……详细>>

早产症状出现后怎么办?

孕妇需听从医生的建议,选择科学的方法进行保胎。一般可以使用相关药物延长分娩时间来加快胎儿的身体器官的发育,从而保证婴儿的安全、健康地出生……详细>>

有早产征兆怎么办?

下腹部变硬:过了第8个月,下腹部反复变软、变硬且肌肉也有变硬、发胀的感觉时,首先保持安静,尽早去医院接受检查。详细>>

早产儿感冒怎么办

早产儿感冒了,护理和治疗的方法基本上和新生儿感冒的方法相同。新生宝宝身体娇嫩,最好还是不要吃药。如果给宝宝补充大量液体,尽量给多点母乳,……详细>>

早产症状出现后怎么办

孕妇需听从医生的建议,选择科学的方法进行保胎。一般可以使用相关药物延长分娩时间来加快胎儿的身体器官的发育,从而保证婴儿的安全、健康地出生……详细>>

  • 李小霞

  • 刘力华

  • 牛建民

  • 艾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