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正文
闭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痛经月经不调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冷就骨头疼是月子病吗 月子病的症状

2017-09-29 13:50:43      

月子病也就是产后风,会出现怕冷,头疼,头晕,脾气变化,关节疼等症状,得了月子病要尽早治疗,平时要注意饮食调理,注意保暖,最重要的还是要坐好月子,预防月子病。

一、全身关节,手,脚,腰,肩膀,脚底有酸疼,麻木,怕冷,发冷,有沉,累的感觉。

二、产后风湿表现最明显的一种症状就是小腹会胀气,鼓气,微疼的感觉。

三、如果在坐月子期间着凉了就会表现出头痛,晕,或怕冷。

四、眼睛不舒服,怕风,流泪,眼皮感觉好沉,好累,好困(如果在坐月子期间哭过,或看多了电视和书就很容易出现这种症状)。

五、脾气比以前更烦躁,容易发火,时常心里都好象有一股莫名的火想发出来,不能自控。

六、心跳比以前更快,怕吓,有心慌的感觉。稍微严重些的病人还会出现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对生活失去信心,凝神凝鬼的现象出现。(这是典型的产后忧郁,主要是在坐月子期间心情不是很好,生气,心烦,不顺心等所致)。

七、月经不调,有带团,带黑,带白现象,时间和量不太正常,稍微严重的还会出现闭经。

八、小腹会胀气,鼓气,微疼的感觉。

九、脸色偏黄,记忆力,以及性生活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月子病的症状

月子病的临床表现是:产后晕眩、头沉或疼痛、腰部、膝盖、脚踝、手腕等发麻、发痛、冒冷汗、身体发冷、寒颤等症状,遇冷,风,阴雨天气疼痛加剧。……详细>>

什么是月子病 感受风寒易患上月子病

怀胎十月然后迎来那个激动人心的时刻,相信每个做了母亲的人都会感到非常的兴奋,但是往往很多女性朋友在坐月子的时候都不注意,一不小心就会伤风……详细>>

月子里有这表现恐是月子病 月子病做好预防

月子病会影响产后女性很多年,产后的月子病最主要的症状就是阴阳失调,整体的身体机能下降,同时伴随有各种身体不适和病痛的症状。那么,月子病都……详细>>

怕冷怕风或是产后月子病 月子病如何调理有效

女性在经历过妊娠、分娩之后,身体内的一些器官尤其是生殖器官会受到一些损伤,全身毛孔大开,就像一座原本坚固的堡垒被打出了许多的缺口,外界的……详细>>

月子病腿疼治疗的偏方

麸疗具有活血化瘀、温经通络的作用,能够促进局部组织的血液循环,增强肌肉韧带的支持能力,并且能够保持和改善关节功能。能够有效的治疗月子病……详细>>

  • 罗颂平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