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瘦身 > 剖腹产瘦身 > 正文
剖腹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分娩早产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女性剖腹产后 要怎么减掉肚肚上的赘肉?

2018-10-15 09:33:16      

剖宫产后减肥要制定合适的减肥计划,剖宫产后3到6个月是减肥最佳时间,女性在这段时间内减肥效果会更好,产后要注意营养的合理均衡,饮食与运动相结合,能取得好的减肥效果,千万不要服用减肥产品来减肥,剖腹产后要怎么减掉肚肚上的赘肉?

剖宫产后如何减掉赘肉

1、剖宫产后3到6个月是减肥的最佳时间,产后要制定合适的减肥计划,避免剧烈运动否则会影响身体的恢复,产后不能马上减肥否则会影响身体的恢复,产后需要恢复三个月后才可进行减肥计划,尽量采取运动与饮食相结合的减肥方法。

2、坚持每天锻炼身体,每天运动不宜少于40分钟,能促进人体脂肪的燃烧,坚持做仰卧起坐运动,能促进腹部脂肪的燃烧运动,是非常健康的减肥方法,运动期间也要控制食物的摄入量,千万不要剧烈运动,剧烈运动会影响身体恢复。

3、在饮食方面要限制脂肪和热量的摄入量,少吃高温油炸类的食物,增加维生素及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能够促进脂肪的燃烧,可以起到辅助减肥的作用,产后减肥必须要做到饮食与运动相结合,这样能取得更好的减肥效果。

剖宫产后减肥要注意什么

1、剖宫产后减肥要注意时间,产后要等到身体恢复好后再减肥,否则会影响到身体的恢复,由于产后女性身体比较虚弱,如果恢复不好的话减肥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也会影响身体的恢复情况,因此,最好在剖宫产后三个月再减肥。

2、剖宫产后减肥在饮食方面要格外注意限制脂肪的摄入量,少吃油腻的食物,增加维生素的摄入量,有助于人体脂肪的燃烧,可以起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减肥期间在饮食方面要做好调整工作,尽量做到运动与饮食相结合。

3、减肥期间要坚持锻炼身体,能促进人体脂肪的燃烧,可以取得好的减肥瘦身的效果,每天运动的时间也要注意,不宜让身体太过疲劳,每天运动时间保持在40分钟以上即可,运动过后要注意及时补水,能促进人体废物的代谢。

剖宫产后如何减掉赘肉?剖宫产后三个月后才可减肥,减肥需要制定合适的计划,在饮食方面要限制脂肪的摄入量,增加维生素的摄入量,坚持锻炼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尽量少吃油腻的食物,否则会影响减肥的效果。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剖腹产瘦肚子 剖腹产减肥 剖腹产

辣妈剖腹产后咋瘦肚子 减肥注意事项莫忽视

妈妈们的肚子经过十月怀胎的过程不断被撑大,尽管熬到了分娩之后,肚子好像也没有随着胎儿的娩出而恢复成孕前水平,特别是剖腹产后的妈妈,因为恢……详细>>

剖腹产后怎么瘦肚子 瘦肚子坚持三个原则

妈妈们的肚子经过十月怀胎的过程不断被撑大,尽管熬到了分娩之后,肚子好像也没有随着胎儿的娩出而恢复成孕前水平,特别是剖腹产后的妈妈,因为恢……详细>>

剖腹产后吃燕窝靠谱吗 剖腹产后怎样搭配食谱

大家都知道产妇在生完孩子后,是需要好好休养自己的身体的,而此时,其身体各方面都还处于虚弱的状态,从而需要在月子里好好调理,需要注意的是,……详细>>

剖腹产后怎么瘦肚子揭秘

减肥瘦身的最好方法无疑是让自己时刻处于饱腹感,这样有效的控制自己的食物才会让身材日益恢复到最好的状态新妈妈们要保证每天摄取足够分的水份,……详细>>

女性剖腹产后要注意什么?如何进行饮食调理呢?

很多分娩困难的女性都会选择剖腹产的方式生产,而剖腹产之后是需要做好产后修复的,要从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细节进行调养,比如饮食、伤口清洁等,做……详细>>

  • 李小霞

  • 牛建民

  • 刘力华

  • 艾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